[開箱] CP值超高免耗材 美國Dirt Devil第四代旋風無袋吸塵器ZH-02

 

  自從買冷氣送的P牌吸塵器越吸越沒力之後一直在考慮購入新的吸塵器,剛好看到最近很紅的無塵袋吸塵器,不過光是價格真的讓人無法接近Dyson隨便都要破萬。剛好趁這波假日下殺用不到兩張小朋友就入手這台ZH-02。從過年前到現在每周至少用兩次,真的很推薦這台。

開箱

會想要買這台的原因除了價格,另外一方面外型佔很大的誘因,顏色鮮豔,有桃紅色、青蘋果綠、檸檬黃三種顏色



內容物很簡單,除了吸塵器本體還有三種吸頭可以針對不同環境更換,拿來吸角落或是沙發跟床都可以輕鬆清潔。
 
 
 
  很喜歡他的按鈕設計,左邊是電線收納按鈕右邊是開關。因為按鍵很大,很方便用懶人用腳踩控制開關。  另外兩個接頭沒用的時候可以扣在上面,不用擔心亂放找不到。


重頭戲就是這個集塵筒,不用另外再購買集塵袋更換。
 
 
 
只要打開下蓋,就可以把灰塵倒進垃圾桶裡。
 
 
 
還有可拆卸式濾芯,中間那個濾心構造跟機車的空濾很像,可以隔絕灰塵,心理作用上感覺會把髒東西吸得更乾淨一樣。


濾心可拆洗的,家裡養了三隻貓,用一陣子之後上面卡了很多貓毛。拆下來洗一洗又可以繼續使用。


特色

當然是要有特色才會洗到我買這台
  1. 無集塵袋免購買耗材-我曾經就因為集塵袋用完了,還買不到的窘境。而且集塵袋卡在馬達前面也會耗弱吸力,所以才會用久了吸力變弱。
  2. 可水洗濾網過濾塵蹣-我有嚴重過敏跟氣喘,對於抗過敏、塵蹣的產品都有無法抗拒勸敗力。
  3. 吸力超強-標榜雙漩渦離心力過濾系統灰塵不堵塞。
  4. 便宜-一台不到兩張小朋友,同系列產品都要破萬,爽度上會有虛榮心。

心得
  吸塵器好像也沒什麼心得好說,主要吸力強可以吸的乾淨就是好產品。當然吸力強的缺點就是運轉聲音大聲。常常晚上有空閒時間想要打掃一下都超過11點多,怕吵到鄰居就不會使用了。
  這台價格我注意很久,平常價格都標滿高的原價將近10K,大多時間落在6990。長期觀察下來多逛幾個網站假日時常有限時特價1999。如果想敗的點下去就對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