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sense TV解決我的家庭問題

  one之前常常為了找遙控器鬧家庭糾紛,有了one之後再也不用為了這種小事煩惱了。



  以上對話記錄完全真實事件沒有改編,看起來雖然好笑但故事隨時上演在你我身旁,因為我就是苦主。sense TV完全是為了有健忘症又愛亂放遙控器長被女朋友罵的男性所設計的。

SENSE TV

找到應用程式裡"電視"就是sense TV

第一次使用SENSE TV會要求選擇輸入所在地跟有線電視業者。這是為了可以結合在地有線電視節目表,進行節目的預約及收看。



我住新店所以選擇新唐城(類比),如果家中有裝DTV數位機上盒的就可以選擇數位。

 之後可以選擇喜歡的頻道加入最愛的推薦名單。目前播映的電視節目下面有進度條,清楚看到現在大概播到。



整合遙控電視、家庭劇院、機上盒的設備產品。最多可同時記憶10組遙控器。



預設市面上大多數電視品牌,目前測試家裡5台不同品牌電視,甚至映像管的聲寶電視也可以遙控唷!


剛開始會測試遙控器的遙控碼,試了三次如果依然不能開可直接透過點對點複製遙控器。



常常轉到電影台已經演到半,甚至不知道片名在播什麼。現在只要sense TV節目表上點下,就會把這個節目加入行事曆裡提醒。時間到就可以直接點開唷!



遙控器的紅外線跟電源鍵做在一起


經過電器行突發奇想拿出手機,不過我沒有勇氣點下去,當時日本古巴大戰6:6,後面又圍一堆人觀戰。點下去應該會被打死。


在遙控器介面裡直接調整實體音量鍵,電視的音量也會直接調整。很喜歡這個方便的設計。


最後來看看實際操作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