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啦! Blackberry Z10 偽開箱

  


    Blackberry Z10開賣的第一天,很榮幸的可以第一手與大家分享。對於期待已久的莓友來說應該一下班就衝去門市把Z10帶回家了吧!還在猶豫的朋友快來參考看看吧!


  4.2吋螢幕單手操作完全剛好,背蓋紋路設計拿在手上也不會有隨時要滑掉的感覺。雖然目前主流手機都往4.7~5吋以上發展,對於忠實的莓友來說,已經很大了。(還好螢幕大小贏iPhone)
  Z10的外型最大的突破就是完全無實體按鍵,連虛擬的HOME鍵跟返回鍵都沒有。所以在操作方式上也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操作的部分之後會再一一詳述。(從最自豪的qwerty實體鍵盤到完全無實體按鍵設計,這突破實在太大了。)


耳機孔及電源開關設在機身頂端。


  機身側面除了充電用的Micro USB孔之外還有Micro HDMI。可別小看這個小小的Micro HDMI,只要一條HDMI線跟一台Z10就可以隨時把畫面輸出到投影設備或是電視上。只要帶一隻手機就可以隨時跟客戶簡報,完全邁向行動商務人士第一步。


  機身另一側為音量鍵及中間的靜音鍵。靜音鍵可在通話中按下即靜音,如果電話講到一半要跟旁邊的人偷罵電話那頭的客戶就可以先按下靜音鍵再罵(誤)。
  以往黑莓需要截圖時還要另外下載截圖軟體才可以使用,這次終於內鍵就可以截圖了。方法很簡單,只要同時按住音量鍵上下就可以截圖


  不免俗的,在上市之前就熱烈討論有如雙胞兄弟外型的兩支手機來個外型大PK。

  單就外型來說兩支手機都非常的吸睛,背面的黑莓LOGO我也非常喜歡。以材質來說,HTC的鋁合金機身實在太犯規了啦!但是以握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Z10實實在在可以一手掌握的手感,HTC ONE裸機握在手上都會有快掉下來不安定的感覺(汗)。


疊疊樂,其實厚度差不多,因為ONE背面有弧形設計所以看起來比較薄的錯覺。


聽人家說拿Blackberry的人個性比較積極,在各個領域上皆有一番成就。照這個氣勢看來我也逐漸邁向成功人士之路了。(我是說看起來像大老闆的雙下巴)

  除了外型之外這次的Blackberry 10的作業系統跟以往的黑莓有非常大的不同,之後也會再跟大家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