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強制還原 Hard Reset 教學


 這世界上沒有不會當機的電腦,當然手機偶爾也是會出現秀斗或是死機的狀況。當手機出現狀況,甚至無法進入系統的時候除了送修之外,這邊提供另外一種強制還原(hard reset)方式可以自行修復。


注意:強制還原方式手機資料會完全消除,請養成隨時備份資料習慣。


STEP1

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鍵下

STEP 2

開機後進入工程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取到 FACTORY RESET ,按下電源鍵確定隨即自動重新開機。


STEP 3

待重新開機之後就會回到頭好壯壯剛入手的樣子啦!



  相同的方式適用大多數HTC的Android手機,各家廠商幾乎都工程模式可以hard reset手機,方法大多類似,有實機之後會多寫幾篇。

剛剛寫示範的時候,不小心真的把手機還原了....還好平常東西都備份在雲端,hTC也內建Dropbox還原功能(要打開)花了10分鐘又把所有東西還原回來了(汗)。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