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選取自己喜歡的照片製作ZOE影片教學



 目前隨身拍照的手機已經漸漸從iPhone 5變成NEW HTC ONE為主力了,除了畫質表現很棒及對焦速度快之外,還有如哈利波特般ZOE PHOTO動態相簿。可以把照片套用內建6種特效,完全不耗費力氣就可以把照片剪輯如微電影般的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


 但是在ZOE Photo內的照片是在活動中隨機挑選照片串成影片的,如果覺得照片編排不喜歡或是有某張不符合影片意境的照片完全無法挑選,只能點下右下角的隨機挑選按鍵換個編排方式,或是把這張照片刪掉。每張照片都是珍貴的回憶刪掉又可惜,所以今天教大家如何挑選自己喜歡的照片製作成ZOE Photo。 
      (為保護當事人馬賽克XD)
  
方法一. 分割至新的活動


進入相簿裡有三種檢視方式 活動、相簿、位置。只有在活動裡面可以製作ZOE Photo影片。


選定要編輯的某個活動,直接在活動上面長壓就會出現選單,然後點選分割至。
  
接著會進入相簿選取需要分割至新活動的照片,選好之後點右下角的分割。



選取右上角的+號建立新的活動。


命名完成後就大功告成囉!


方法二. 建立新的相簿


前面提到的三種檢視方式這次進入到相簿檢視模式,然後打開相機相簿選擇複製到。

一樣勾選要複製到新相簿的照片,點下一步。

最後再命名新相簿的名稱就完成了。

相簿名稱會出現在ZOE PHOTO製作的影片片尾,所以建議可以命名有意義一點的標題。不然只有日期或是相簿1、相簿2出現在片尾感覺也很奇怪。


最後分享一下之前辦活動所製作的花絮小短片,看起來很有FU吧!其實我只花了不到1分鐘就做好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