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 X Nissei 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 快找找家裡附近哪有賣

打從新聞說全家要開始賣霜淇淋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還記得剛開賣的時候只有10間門市有賣,還想說到家附近全家碰運氣果然還是撲空。直到前幾天發現PTT有網友整理名單,趁今天去看玩命關頭6特映會結束後在萬華終於找到傳說中的霜淇淋。



玩命關頭拍了6集一直到現在果然沒讓人失望,要超酷炫跑車沒少過,要精采打到頭破血流,要劇情...應該算是有。如果計畫周末要去看的朋友記得複習一下東京甩尾,因為.......(爆雷)。



開玩笑的,還是來吃冰好了。

這次全家引進了日本有名的霜淇淋品牌Nissei,不過我對於Nissei的冰品還真的沒有研究,前陣子去日本也沒有吃過他們的霜淇淋。因為就連路邊賣的霜淇淋也要300円,當時整個好想念台灣麥當當的15元蛋捲冰淇淋。
目前只有少部分店點有販售我在猜想是不是因為跟店格擺設有關,畢竟原本的店格擺設加上現在每間門市都有咖啡機,霜淇淋機器體積又不算小台,機器掛上去除了比較大的店點之外其他小店只能犧牲其他展示貨品才能賣冰了。


便利商店員工也挺辛苦的,除了結帳補貨之外還要學煮咖啡,甚至擠霜淇淋也要會了。我還記得去吃到飽餐廳自己擠過霜淇淋因為用力過度全部倒在我的手上的窘境。



口味吃起來很香濃,一支30元的價格濃郁的程度絕對超過麥當勞15元蛋捲冰淇淋的兩倍,以CP值來比較應該是這樣比的沒錯(亂來)。但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牛奶口味跟香草口味到底有什麼差別?在我印象中除了在清境吃的羊奶口味有很明顯的不同之外,其他還真分不出來。


類似的冰品(應該說是餅乾筒一樣)我在台南蜷尾家也吃過,還記得之前排隊人潮不至於那麼誇張。但上個月去吃竟然少說排了50個人次以上。第一次吃優格口味、第二次吃豆漿口味。冰品的密度比較高,吃得出是用真材實料製作的,但是單價比較高一支要80元,逼近日本物價。

最後跟大家分享全家販售霜淇淋門市地點

資料來源PTT網友整理http://disp.cc/b/733-5CO9

3C部落格沒介紹3C資訊開始介紹起冰來了,好像不符合傳統。就像到PTT西斯版沒補西斯點一樣。如果大家點進http://goo.gl/uMMlv 會發現是用google doc所製作。這真的很好用,我每天上班都在使用,除了必要報表會用到office之外,大多工作Google雲端硬碟都可以幫我解決,還可以線上共用。大家可以下載來使用看看。




Google雲端硬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