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配件推薦 : 不需花大錢買iPhone 臂套 輕便型多功能 魔炫隱形腰帶 開箱

  上圖絕對不是我西裝褲的拉鍊壞掉拆下來的,而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好用東西。我一直很喜歡逛夜市,全台灣逛透透我獨愛台南花園夜市。倒不是因為他名聲響亮,而是我很喜歡台南夜市的動線,大方塊型空地只要不斷的來回走動就可以逛完整個夜市。賣東西的分類也很清楚,前半部是賣吃的後半部是逛的,可依照喜好決定要逛的路線。台南花園夜市名氣響亮,就連北部好幾個夜市也沾起台南花園夜市名氣的光來拉抬人氣。事實上台南花園夜市也不是多老牌的夜市,大概是我大學時代才開始成形,中間搬過兩三次地方,最後才在現址絡角。後來被美食節目大肆報導,成為全台灣最紅的夜市。
   扯到花園夜市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我在夜市挖到好東西。但不是在台南花園夜市買的,是在樂華夜市(來亂的)。  


開箱(沒箱硬要開)


乍看之下很像褲頭鬆緊帶,一點都不像腰包。實際上是個度量大,又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實用腰包。


事情是這樣的,前陣子立誓減肥開始有想要慢跑的念頭。在更前一陣子甚至有想過要跑馬拉松的夢想(越來越小聲)。不過這段時間內真的有跑過幾次,大概就從我家跑到碧潭來回。慢跑雖然以輕鬆為主,多少還是要帶些東西出門,例如: 鑰匙、手機、一點零錢。這些東西放在褲子口袋跑起來晃動很厲害,甚至褲子都快掉下來。中間也嘗試過買手機臂套,結果花了700塊買了不合的臂套手臂太粗裝不太起來。

這夜市買的魔炫隱形腰帶真的挺實用的,平常沒裝東西時體積很小,袋子材質據說是萊卡布材質延展性很高,摸起來就像女生內褲的觸感(羞)。有兩個袋子一大一小。出門跑步除了帶錢包也要記得帶衛生紙,以免跑到一半想烙賽。


帶個腰包慢跑因為身上的物品都在腰上,穩定度很高不會有東西晃來晃去的感覺,跑起來也舒服多了。


另外一個比較小的袋子可以裝手機,甚至接耳機也可以方便的放置。如果不想這麼大叔STYLE慢跑的話,可以把腰帶藏在衣服裡面發揮隱形的功能,看起來也會時尚一點。


腰帶上還附兩個鐵環,鑰匙之類的小東西可以掛在上面。

但外露跑步也是很大叔STYLE。

萊卡布的延伸性真的很高,連大罐的台啤也可以放進去,跑步渴了還有台啤可以喝(大誤,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也可以當成小型斜背包使用。雖然很惡搞,但確實很真心推薦這個小物,例如出國旅遊重要物品要隨身攜帶,放包包或是褲子口袋都會有遺失的疑慮,就可以把護照或現金之類的東西放在魔炫隱形腰帶裡用衣服蓋住,輕便又安全。


同場加映

出門慢跑尤其是夏季已近路上蚊蟲漸多,常會有蚊蟲咬傷。前陣子去日本就帶回來網路激推必買的曼秀雷敦 AD止癢消炎乳膏 Mentholatum AD 


傳說中被蚊蟲咬傷只要在癢處用指甲畫個十字架就不癢了,但我相信這一定是國小生無聊想出來的蠢遊戲。


所以我還是乖乖擦上超強止癢膏,有人問說功效如何?真的很神奇才過一下下就真的不癢了。擦起來口感觸感很像乳液不會有藥膏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有朋友問說過敏有效嗎?這我不太清楚要等我過敏才知道,但是過敏還是看醫生比較好吧!


這麼好用又是日本必買,買不到怎麼辦?
前幾天發現屈臣氏也有在賣,整個很驚訝還拍照片上傳分享給大家。雖然比日本貴一點點,但也沒差那幾十塊特地去日本帶回來。而且聽說已經賣好一陣子了....原來我出國前上網作功課的資訊過時了,Google搜尋時效性也要多注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