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T-mobile 客製版 New hTC ONE 開箱

  台灣版本的New hTC ONE雖然開賣一個多月了但目前還是處於缺貨狀態,上週黑色版台灣也開賣了。看膩了網路上台灣版本開箱,這次董達達帶來美國T-Mobile客製版讓大家聞香一下。



  當然不是因為台灣缺貨所以遠渡重洋到米國買回來開箱啦!這是強者我在美國的朋友買的,New hTC ONE在米國也是很火熱的喔!

盒裝外觀跟台灣差不多,最大不同就是多了T-Mobile電信商的商標直接在盒裝上。為什麼台灣不能直接標電信商在上面呢?當然可以,但是出貨量要夠大...台灣三家電信加起來出貨量還不及T-Mobile一家跨國電信多。

驗明正身,正港Made in Taiwan台灣貨,這讓身為在異鄉的台灣人覺得除了買到一隻好手機之外還多了一份來自家鄉的安定感。

跟台灣版的內容物一樣,只是說明說上也多了T-Mobile的電信商標。

  開箱內容還附有2張hTC貼紙耶!好潮喔!(搞錯重點)。直接在盒裝內還附有一張SIM卡,這個跟台灣電信商作法很不一樣。辦手機時也會給一張備用,如果其中一張SIM卡損壞或是遺失時只要再開通另外一張就好。我還滿喜歡這種做法的,通常SIM不見一定會急著用,這時候只要開通不需要再跑到門市去補辦。



開機,手機外觀雖然沒有T-Mobiel字樣,但是在開機動畫裡還是一樣會跑T-Mobile動畫。

銀色金屬機身質感真的無話可說,一改以往補釘風或是其他怪異設計外型(個人認為),這是我覺得hTC一直以來設計感最棒的款式。


後記

由於跟台灣版本沒有太大差異就沒特別做細部的介紹,但是最大的不同就是T-Mobile版的新一有支援4G LTE。在台灣的我們除了羨慕之外也只能無奈,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享有高速的行動上網啊!(大叫) 還有,美國的電信客製機通常都會有鎖機(Lock)依照購買的價格及綁約的狀況可以跟電信商申請解鎖。像我朋友有打算回台灣插台灣電信商SIM卡所以沒有綁約,隨時都可以跟T-Mobile申請解鎖。其他大部分綁約方案的就有限制三四個月之後才可以解鎖,甚至某些機款式有鎖機限定,也就是沒辦法使用其他電信商的SIM卡。關於手機解鎖的相關問題還滿常被問到的,台灣的手機目前都是無鎖版到哪個國家都可以用,但是國外帶回來的手機就要視當地電信商有無鎖機而定,相關的解鎖問題也是要詢問當地電信商為主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