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把照片分享到大螢幕上面 「相片轉呈工具」

很多時候在手機上拍了有趣的照片,每次要給父母看的時候他們總是拿的遠遠的才看的到,翻了幾張因為老花看不清楚之後就興趣缺缺了。後來我都盡量拿iPad給他們看,或是轉接HDMI給他們看。NOKIA LUMIA系列的「相片轉呈工具」可以透過無線的方式更簡單分享照片到大螢幕唷!


軟體名稱:相片轉呈工具
WP8下載點:點我下載
價格:FREE (僅限NOKIA LUMIA手機下載)


雖然是NOKIA獨家的應用程式,不過沒有內建,要先從市集裡面下載



首先要在任何可上網的裝置上進入瀏覽器輸入網址

例如我要把Lumia的照片投射到桌機上,就在桌機上進入上述的網址。當然其他手機、智慧型電視、平板電腦....只要可以上網都可以。
螢幕上會顯示一個大型的QR CODE


回到手機上打開 「相片轉呈工具」APP,先選擇好要投射的相簿,掃描電腦螢幕上的條碼就能夠分享了。
因為是透過二維條碼認證,兩台裝置不需要在同一個wifi環境底下只要能連上網就可以使用了,所以桌機也可以。

實際效果

為了能夠更清楚的Demo「相片轉呈工具」的效果,大家直接欣賞我拍攝的影片吧!



如果有iPhone+Apple TV又可以更多變化(誰這個搞剛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