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便宜! 不到3000元智慧型手機 TWM Amazing A4 簡單開箱評測

自從台灣大哥大一口氣發表4A四張王牌手機,代表5000元以下低價智慧型手機時代來臨。這次跟大家介紹這支也算是便宜好用的Amazing A4,讓我們看下去。





延續TWM自有品牌低價位特色,Amazing A4外型採簡約設計,4吋TFT螢幕,螢幕解析度800X480。以入門手機來說使用上較不會有螢幕太小不好操作的窘境。



頂端配置耳機孔及電源按鍵,相機畫素300萬,沒有配置LED閃光燈。以日常拍照已足夠。300萬畫素也可以直接沖洗照片畫質不影響。




機身側面配有音量鍵跟底部的Micro USB阜,簡約的實體按鍵設計,按鍵直覺。




電池容量1600mAh,Micro SD可擴充至32G,SIM卡使用大卡,可免去換卡的麻煩。


這次發表記者會也展示了A3及A6實機





最高階的Amazing A6擁有5吋螢幕,四核心CPU,空機價格才6990。最入門款A3空機架只要1990元。完全搶入按鍵式手機市場。比老人機還便宜阿!


這次借測的TWM Amazing A4只短暫的玩了一個晚上,基本上雙核心四吋螢幕已足夠一般入門使用者做日常的通訊及軟體操作。絕大多數使用者除了基本電話及簡訊需求,頂多Facebook再加上Line就綽綽有餘。之前在TWM Amazing A2上Line無法語音通話的狀況在A3~A6測試都可以正常使用。方便很多使用者節省許多語音通話的費用。
A3螢幕只有3.5吋雖然價格較便宜,但是考量智慧型手機使用的舒適度,建議想買入門智慧型手機的多個一千元買雙核心流暢度較高,4吋螢幕的TWM Amazing A4比較推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