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衝浪好夥伴 四防手機殼 LifeProof for iPhone 5 下水測試


夏天到了不免要來去海邊,除了看妹妹之外也是要來點例如衝浪這種陽光的活動。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尤其隨時都要打卡滑一下手機更是不可或缺,偏偏電子產品最怕遇到水,面對海邊這種電子產品殺手,除了換防水手機,防水殼更是成為陽光宅男的最好CP選擇。



開箱

我買的是很有夏天風情的藍色款式。耳機線也是防水的,中間突起的是另外多附贈一組替換耳機塞。



裝上殼之前記得把手機螢幕擦乾淨,我的看起來髒髒的是因為我有貼亮鑽保護貼的錯覺。



背面還有露出蘋果的LOGO,這其實是有用意的。因為要做防水,所以底下的喇叭孔是封閉的手機聲音的傳導是透過背蓋共振再從蘋果LOGO薄膜的位置傳出聲音。




底部這個地方很重要,中間就是充電的開孔,右邊是耳機塞。碰到水之前務必旋緊耳機孔,充電孔蓋緊。最怕就是沒蓋好手機就報銷了。



旁邊有做吊飾孔,加個手繩就不用怕手機掉落水中沖走。



加上殼音量鍵還算好按,但是靜音開關並不是那麼好扳動。




 為了保全萬一,下水前手機殼先放入衛生紙做防水測試至少一小時。



一小時過後,證明衛生紙完全沒沾濕,可以放心的下水了。




一開始先來開啟錄影模式下魚缸測試。我一直努力想拍到魚,結果水草太多魚都躲起來了。



再來就是海邊實測了! 來看看我用Instagram拍的圖吧!(感謝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內嵌教學文)



直接站在海裡拍攝也不用怕被浪花飛濺到

Video by tdyoyo0113 * Instagram by @tdyoyo0113



還能衝浪跟拍


Video by tdyoyo0113 * Instagram by @tdyoyo0113


當然不能缺少沙灘女子排球(流口水)

妹 by @tdyoyo0113

海邊風沙大而且高鹽分,建議去海邊之後回家要把手機殼拔開仔細用清水洗過晾乾再使用。以免風沙卡住影響防護。

使用心得

  LifeProof 標榜四防,防水、防塵、防震、防雪。防護等級達到IP68幾乎與近期新出的SONY XPERIA ZR同等級。不過平常拿來預防萬一防止受潮或是防止不小心摔落買個心安還可以。建議不要拿來測試極限。畢竟一支手機也不便宜。
  使用一週來還不錯用。但是多少有些不方便的地方。

  • 平常使用要拿來聽耳機一定要用盒裝附的轉接頭。一般耳機無法直接使用。
  • 防水殼多少會影響接聽電話音質,但還算清楚。
  • 喇叭聲音是透過背蓋共振出來的,聲音變得很破。
除了這些整體來說很推薦入手,像我朋友也是為了能夠玩水拍照,花了五六千買了一台入門的防水相機,照片成像還算可以。不過每拍完一張照片等待存入的時間就要花個5~10秒,無法快速連拍。更別說是錄影了,錄個一分鐘要等30秒儲存。美麗的比基尼辣妹身影倏忽即逝啊!(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