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MIPOW 超質感藍芽耳機 VoxTube 500 & 700、Luz 100 三連發

藍芽耳機已經是成熟且發展穩定的產品,市面上產品琳琅滿目,基本通話功能大家都有。本月初由先創代理的 MIPOW 讓藍芽耳機搖身一變成為精品配件,更增添時尚感。


VoxTube 500 & 700

首先來看看同一系列的VoxTube 500 & 700,簡約時尚設計還獲得有 "設計界奧斯卡" 之稱的2013紅點設計獎。

一般廠商為了成本考量外包裝盡量簡單節省,VoxTube 500 & 700竟然連包裝殼都是鋁合金屬髮絲紋材質的,讓人連包裝殼都捨不得丟掉。


VoxTube 500產品規格



測試的這三支個人最喜歡VoxTube 500,應該是因為自己喜歡紫色的關係吧!除了紫色以外還有桃紅色、香檳色、銀色、深灰色,男女生都很適合配戴。圓管鋁合金材質簡約大方的設計連唯一的按鍵也做成隱藏式的。


盒裝內附有防塵袋、不同尺寸的耳塞共有6個可以替換,很貼心的附了2個USB充電器,這樣外出跟家裡都可以隨時充電。

6g的重量很輕,戴起來不會有什麼負擔,一開始戴的時候一直掉出來,後來換了最大size的耳塞才知道原來要選擇剛好的尺寸,有時候戴久了都忘記自己有戴藍芽耳機了。

充電時白色LED指示燈恆亮,燈號熄滅就代表充飽電了。


VoxTube 500使用藍牙4.0,除了可配對多裝置之外,連音樂都可以支援兩支手機播放。另外最遠傳輸距離也可達到15公尺,電池續航力也更高了。


這三款都支援iPhnoe電量顯示,連接之後可以在螢幕上方看到藍芽耳機的電量,iOS7控制中心可以快速控制藍牙真的超方便的,圖示也變更漂亮了。


實際配戴大概像這樣,尺寸選的剛好用力甩頭耳機也不會掉下來。VoxTube 500 有雙麥克風降噪設計,通話品質最好。而且我好愛單耳式藍芽耳機,一方面感覺很專業,A2DP功能還能聽歌,重點是上班放空聽音樂還不會被發現(奸笑)。


VoxTube 700產品規格




VoxTube 700更簡約方塊型設計,俐落的外型。石墨黑款很適合時尚的商務人士,另外還有紫色、紅色、銀色共四種。


厚度很薄,戴起來不會很突兀。


內容物有三種尺寸耳塞各兩組、防塵收納戴、USB延長線。


耳機底部除了麥克風之外,還有USB阜(照片拍不太出來)


透過內附的USB延長線充電。


更神奇是直接像隨身碟一樣插入電腦也能夠充電,完全不用擔心忘了帶充電線。


與新HTC ONE一樣都是金屬質感好搭,如果是同色系應該還有可能被認為是一系列的。


Luz 100 產品規格


外觀設計與VoxTube 500都是圓管型不銹鋼,但是體積稍短,最大的亮點就是鑲了一顆施華洛世奇水鑽更增添奢華感。


水鑽的造型讓我想起之前有流行過一陣子戴水鑽耳環,現在還是很多人在戴,當時我也穿了2個耳洞戴過一陣子,帥的咧!(離題了)


Luz 100不只水鑽時尚奢華,連充電底座也超棒的,斜角造型感覺就像精品展示底座。


耳機跟底座上的金屬接點碰在一起即可充電。


現在很多高階的智慧型手機尤其是SONY品牌與充電底座也是做金屬接點的設計,而且Luz 100還有磁性設計,輕輕放上去就會吸住自己充電,跟我的Mac Air充電器一樣耶!


很多女性沒有使用藍芽耳機的習慣,大多覺得太陽剛。現在智慧型手機越做越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螢幕上滑來滑去,接聽完電話手機還會沾上油光甚至脫妝。兼具美感還能與穿著搭配的藍芽耳機Luz 100說不定會改變既定印象唷!



更多好玩3C資訊,請加入「董達達3C私塾」按個讚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