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MEGA KING 2.1A Lightning 原廠認證車充

  對於有開車的行動裝置一族,車充設備應該是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原本在車上我都放一條夜市買的Lightning傳輸線加減用。iOS7之後軟體把關更嚴格,使用非原廠認證的傳輸線都會出現不支援此配件的訊息,使用有認證還是比較保險一點。



開箱

MEGA KING 2.1A Lightning 原廠認證車充為神腦代理品牌包裝上印有MFi認證,大品牌通路商保固也比較安心一點。

車充上連接著 Lightning接頭,另外還有一個USB阜可以使用。

平常我都會帶著原廠 Lightning線在身上隨時可以用,自從原廠線不見之後還是乖乖的每個地方都放一條比較好。


純白的配色也滿好看的,2.1A的輸出iPhone及iPad都可以快速的充電。

 Lightning幫iPhone充電,另外一個USB給行車紀錄器用。

之前為了貪便宜,在汽車用品店買了這種3Port的車充擴充器。結果電壓完全不夠。附的USB輸出連500mAh都不到,手機接上去沒有充電反用。擴充用的車充只要接超過2個裝置就完全吃不到電。最慘的是後來搞到電瓶沒電,修車廠的師傅說問題就出在車充擴充器。


這幾天充了幾次真的很快,連iPad充電也幾乎每分鐘1%在跑,唯一要說缺點的部分應該就是線不好收納吧!後來去光南買了魔鬼氈收納帶平常沒用的時候捲起來比較好看。像 moshi Lightning - USB傳輸線這樣收納比較方便一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