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e Downloader!】在 Android 手機上下載 Youtube 影片超好用利器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不錯的語言學習或是學術研究影片想要下載下來,以方便日後的研究練習。在電腦上可以找到一些下載工具來使用,但想要在手機上直接下載困難度就高許多,之前在Google Play商店找到的下載軟體很多已經不能用或是步驟繁雜。最近在玩NOTE3時發現一個超好用的下載工具【YouTue Downloader!】一鍵下載超方便。



首先進入Samsung App找到【YouTue Downloader!】,不是在首頁就是在免費排行榜的前幾名應該不難找。
下載完成後直接打開APP會看到一堆英文的設定值還滿簡單易懂的,看不懂沒關係就不要理會它。



直接跳轉到Youtube上,撥放想要下載的影片,點選分享鍵。像是這首BigBang T.O.P 為董達達寫的主題曲DOOM DADA我就想要永久收藏 (粉絲別打我XD)。

選擇透過【YouTue Downloader!】分享

有多種畫質可以選擇,當然是越高越好啦!

下載完成之後打開影片撥放程式就可以直接撥放了。


在Samsung App才載的到那不就只有三星限定了?
沒錯,Google Play商店怎麼可能讓這種軟體上架,所以快去買一台三星手機吧!

好啦!我把【YouTue Downloader!】備份出來了,有需要的在下面的留言板留下你的E-mail我就寄給你。

發布文章好幾個月一直到現在每天也很多人跟我要備份檔,很感謝大家對發文的支持。為了能更多互動,需要APK備份檔的從今天起請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da3c直接私訊給我我就會寄給你囉!
在底下留Mail的就不分享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