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送女友最貼心禮物 隋棠代言洗臉機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2/14情人節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準備什麼禮物給情人?好啦,可能還有些人沒有情人但至少容我放閃一下。之前就有在注意這款網友推薦的洗臉機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本來一直缺貨中,就這麼剛好情人節前又上市還搭配滿3000現折300的活動,馬上入手進貢太座。




  不得不說,這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質地光滑握感很棒,快速的震動感帶領進入前所未有的...潔淨,疑?拿在我手上真是...怎麼有點怪怪的感覺!?




如果再加上馬賽克...媽呀!整個大崩壞了(竊笑)。

開箱

  好了,再玩下去應該不想繼續往下看了,回到正題來看看開箱吧!

除了說明書之外還有充電器、直立式充電座以及淨顏煥采潔膚儀主體,刷頭還有旅行用蓋子已經裝在主機上。


淨顏煥采潔膚儀主機末端設計較細,手比較小的女生也很好握,平常洗完臉就把主機放在直立式充電座上,讓刷頭自然瀝乾。


實際握在手上的大小,大概就很像書法大師拿著大楷的毛筆準備揮毫的感覺。

  盒裝會附一個標準刷頭,適合一般肌膚使用。刷頭當然可以換,不然這麼貴鬆鬆的東西刷頭刷壞了還要換整支我應該會瘋掉。有很多人是敏感性肌膚還另外有單賣敏感性肌膚專用的刷頭,甚至還有超敏感性專用,應該是刷頭會更柔軟。如果毛孔粗大的人還有黑頭粉刺專用刷頭可以買。一個刷頭大約一張小朋友左右,我還是這個刷爛再說。

洗臉機放到直立式充電器時有分正反面,電源鍵的方向對著正面才不會倒。

背面接上電源線就可以充電,完全充飽電大約6小時,官方數據是如果每天只用一次大約可以用30天,目前用了10來天是都還沒充到電。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有一個按鍵,洗臉機有兩段速度,第一段是溫和低速檔,一分鐘轉180次,每秒鐘震動80下,平常洗臉用第一段就好了。

第二段式深層清潔高速檔,一分鐘轉動250次,每秒鐘震動110下,第二段通常是拿來去角質用的,一個禮拜用個一次就好。


本來以為不就是把電動牙刷放大拿來刷臉而已,為什麼要賣這麼貴?後來想一想其實電動牙刷也不便宜就釋懷了(這什麼怪邏輯啊!)。

動手洗洗臉

  由於太座生性害羞,死都不當我的模特兒,我只好親自上陣示範。首先把洗面乳像擠牙膏依樣擠到刷頭上,然後開始刷牙。不是啦!就可以開始洗臉了。
  洗面乳沒有特別限制平常用的就可以了,我用的洗面乳是倩碧的男士洗面膠。臉部清潔主要是靠泡沫,如果覺得這樣直接擠到刷頭上起泡效果不好的話可以先在手上搓出泡泡抹在臉上再用洗臉機。


使用方法就是把臉分三個部分,我把臉畫成阿凡達應該比較容易理解,第一個是T字部位,其他兩個位置就是兩頰。一個區塊洗20秒,三個區塊剛好洗一分鐘。過度清潔對肌膚絕對不是好事。


一邊洗臉還要一邊讀秒也太麻煩了吧?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有自動計時功能,啟動之後每隔20秒會停頓一下告知該換位置了,三個部位洗完就會自動關閉。

  洗的時候輕輕靠在臉上就好了,不用像刷牙一樣一定要刷很大力。男生比較難理解,有汽車打蠟經驗就會知道不能打太大力不然會刮傷烤漆。洗臉機也是一樣,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在臉上按摩即可。

  講到倩碧,其實平常我都用屈臣氏一條100塊左右或是100塊買一送一的洗面乳。會用這麼貴鬆鬆的洗面乳是剛好去年周年慶跟太座去倩碧VIP預購會剛好差兩千左右湊滿5000送500我就入手了男士三步驟。用了半年多其實效果還不錯,男生保養訴求簡單快速,年紀到了還是要做些基礎的保養比較好。

洗臉是第一步驟,第二步驟是用潔面緊膚水清潔。

一開始我都是倒在手上直接往臉上隨便擦幾下,後來被糾正要使用化妝棉避開眼周擦拭。
其實擦起來滿爽的,因為這有含酒精,男生通常洗完臉都會刮鬍子,多少會有些小傷口。擦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拿伏特加往臉上擦又爽又刺痛。

第三步驟再擦男性乳液,臉才不會乾乾的。

我不喜歡乳液擦起來會油油的感覺,倩碧這款還滿乾爽的,擦完幾乎馬上就被吸收。



使用心得

用了10幾天,效果如何呢?不囉嗦,看照片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最好是有那麼神啦!用美圖秀秀修圖比較快。洗個臉擦擦保養品短時間就能改善膚質變美變帥那整形醫生就沒工作了。
  說真的,跟手洗比起來洗臉機好像真的洗比較乾淨,明明用一樣的洗面乳,用洗臉機洗過的肌膚很像剛去玩角質滑滑的,臉也比較乾爽,睡一覺起來也不會覺得臉油油的。還有,洗臉機單次使用真的不要超過一分鐘,第一次玩得很開心洗了好幾次大概玩了10分鐘,後來臉被洗到脫皮。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關於美這檔事一定是每個女性一生所追求的,送這個絕對不會被打槍。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價格大約比紅米機貴...一些些啦。會拿紅米來比較是有原因的,小米家的產品一直以來被譽為C/P之王,但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只要牽扯到"美",C/P值是可以遠遠拋諸於腦後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