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超好玩新手也能輕鬆飛行 Estes Proto X 四軸小飛機

  最近董達達入手了一個超好玩的玩具跟大家分享,Estes Proto X 四軸小飛機。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玩遙控飛機了。之前有一個iPhone遙控的直升機,一開始很新奇玩了一陣子,後來因為資質駑鈍,玩了一陣子還是抓不到穩定飛行的手感就丟在一旁了。
Estes Proto X會讓我這麼著迷是因為穩定性高,又容易上手,想入手四軸遙控飛機又跟我一樣是超級生手的朋友們建議可以買這台來練習手感後再慢慢升級唷!



開箱

雖然是小玩具,但就忍不住想開箱跟大家分享一下,隨手拍拍就隨便看看囉!



簡單解釋一下圖示就是2.4GHz的遙控器,充電使用USB充電,飛機內建陀螺儀,沒錯!這台會這麼容易操控就是因為陀螺儀的關係。


這台真的超迷你的,放在手掌上大小就只有這樣子而已。 

一開始沒玩過四軸飛機還不知道怎麼分正反面,後來才知道是透過機翼顏色,灰色是前面黑色是後面。後面那小塊是充電的地方。

機身還有LED顯示燈,開啟的時候會亮,玩到快沒電的時候也會有閃爍提示。


LED燈很亮,在家把燈關掉玩超有FU的。


不僅飛機體積很小,連遙控器也很小。

除了遙控上下左右飛行的控制器之外,旁邊還有微調按鈕,飛機玩起來會偏的時候按一下微調按鈕就可以修正飛行方向。


機殼可以打開,就能看到電池所在的位置,網路上爬文好像還可以改裝電池讓續航力提升。不過焊接什麼的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


  機翼是可以替換的,而且也不貴。誠心建議機翼耗損很快,新手常常摔機都會噴掉,去萬年買一組也才90元,記得多買幾包當備品。
  還有機翼是有分方向的,上面有寫著小小的A跟B,一定要對照著裝到正確的位置,不然會跟我一樣以為裝對顏色就好了,結果飛不起來以為飛機壞掉。


機身結構其實就是一個電路板,這樣設計還滿聰明的,體積小又不浪費空間。飛機的開關也在背面這邊。


充電使用USB傳輸線,這超方便的,帶到哪玩到哪,沒電只要接上行動電源就好了。充電時間大概20分鐘,充飽電紅色指示燈會暗掉。




拍了一小段試飛影片分享給大家看看,還有小耍一下特技唷!自轉360度,這大概是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就上手了。



還是看一下官方影片介紹好了,拍得比較精美。



使用心得

  這台我大概玩了一個多禮拜就沒再玩了,不是因為不好玩,就是因為太好玩了結果被我摔壞了。基本上這台很耐摔,就算機翼摔爛掉再換就好了。可是我好像摔到馬達連接的地方,有點接觸不良,所以一顆馬達不會轉了。
  如果真的要講缺點也是有,續航力實在太低了,充電20分鐘只能玩不到5分鐘,但是電池就那麼一丁點大,唯一能解決的方式就是買兩台來玩,一台充電一台交替玩,所以我應該會再去買一台(哈哈)。

喜歡董達達的文章可以按讚支持一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