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BBS 部落格文章一鍵圖文完整轉貼到PTT 好用工具

 Blog2BBS -部落格到BBS的小幫手,這個好用的工具超適合董達達這種人氣不高又需要曝光量的部落客。有在Facebook經營粉絲團的朋友就知道現在觸及率越來越低,PO了文粉絲不見得看得到,除非付費推廣。 所以為了增加曝光度只能尋求各種管道貼文來增加流量,例如貼到論壇或是BBS,Blog2BBS 能讓部落格文章更完整的圖文並茂顯示在BBS上。




 董達達最近參加了全國最大的部落客聚會TBC部落客踹共,除了整天課程滿滿的收穫之外也認識了很多部落客前輩。其中在活動結束壓軸還安排了60秒閃電TALK秀,第一個上講者大家定聽過但不一定看過本人-因為鉅細靡遺整理了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資訊而聲名大噪的小均。


沒想到小均大大多才多藝,上台講的不是牛肉湯,而是寫了一個超方便的轉換工具讓部落客能夠輕鬆的把寫好的文章圖文並茂的轉貼到BBS上。

先來看影片體驗一下當天的精采片段吧!


 Blog2BBS -部落格到BBS的小幫手 連結網址>> http://blog2bbs.herokuapp.com/


寫3C開箱或是食記一定是拍了很多圖片放在文章裡面跟大家分享,當把這些文章轉到PTT時當然只會留下文字,少了圖片的輔助大家只看文字好像完全不所云。



使用Blog2BBS轉貼文章到BBS的方法很簡單,先進到部落格編輯頁裡,點選HTML


就會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語法,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看不懂這是什麼,反正就全選複製起來。

再進入Blog2BBS 把剛剛複製的HTML語法貼到左邊對話框後點選轉換,右邊就產生轉換好的文章囉!


貼到BBS上文字底下的圖片在文章中都會產生獨立的圖片網址,讓網友閱讀起來更有圖文並茂的感覺囉!很簡單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