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3C族的外出輕裝帥包 Shuai M1 Series Messenger XS 信差風格平板電腦數位包

  自從隨身包包壞掉之後就一直沿用郵差相機包當成隨身包,但缺少收納空間,很多東西丟在一起尤其是3C產品很容易刮傷碰撞。最近收到這款來自臺灣品牌的帥包,沒錯真的是帥包!兼具收納又美感的外觀,超級適合陽光3C宅輕裝外出用。



  平常外出工作都是背著背包重裝上陣,基本配備至少都有筆電、3支手機、iPad、行動電源、充電器、筆記本、傳輸線無數條、簡報器....,林林總總每天至少都帶8~10公斤出門。現在不想帶電腦只想輕裝出門時帶著帥包就夠囉!





開箱

  包包顏色有三種,黑色、灰紅、藍黃(其他顏色可以上官網看http://shuai.tw/iPad.html),我選擇比較低調的黑色來符合我的個性。

 另外一個符合我個性的原因就是這款平板電腦數位包品牌名稱就叫做 Shuai 帥,與生俱來的帥。這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產品還提供3年非人為保固,台灣品牌維修也方便。

  外表看起來跟一般隨身包款沒什麼不同,不過魔鬼就藏在細節裡,麻雀雖小卻是五臟俱全。


  外層有個小小的收納空間適合放隨手撈得到物品,通常我會拿來放耳機隨手拿很方便。


  使用高品質YKK拉鍊,拉鍊對於包款算是很重要的小細節了,曾經買過包包拉鍊用沒多久就壞了。這跟衣服不太一樣,換包包拉鍊太麻煩拿去修理很多店家不願意修。

  包包是經過特殊防水處理的尼龍材質,台灣的天氣潮溼又常下雨,常常白天出門好天氣,下午突然傾盆大雨。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狀況,多一分保護也多一分安心,尤其是價值不斐的3C產品。

  有別於其他使用帶扣或是魔鬼氈的設計,此包款採用磁鐵設計,蓋子自然垂下就會吸附住,也不用擔心包包忘記關導致飄來飄去。


  每次拿大包包鑰匙都隨手丟到包包裡,要找的時候就會在那邊撈半天。內袋前方這個鑰匙圈收納設計只要隨手扣上再也不用找鑰匙了。

  前面第一層內袋扣子打開是個完整的空間,裡面又有幾個獨立的口袋,放些小筆記本或是觸控筆,小東西就不會都混在一起了。


  第二層是平板電腦專屬空間,內層材質還是柔軟的絨布,外出我比較習慣帶iPad mini比較輕巧。基本上10吋以下的平板電腦都可以放得進去。


  內袋第三層也是主要置物位置,A4以下的文件都可以放得下不管是放書或是雜物甚至是寶特瓶600cc都吃得下。


  分享一下我的置物分布圖,光是前面兩格就可以帶一堆東西了,這還不包含最大的主要儲物空間。


  後面儲物空間有兩格內層跟平板格一樣都是使用柔軟絨布材質,拿來放手機跟行動電源除了有很好的保護性之外也不用擔心貴鬆鬆的3C產品刮傷。





  平時出門會帶3支手機,常接打的帶在身上另外兩隻放包包裡,需要用到時拉鍊打開隨手就可以使用。


   旁邊這個拉鍊是用來擴充設計,如果東西塞到滿出來能多延伸一些空間。

  肩帶上還附有減壓設計,這好幾個凸起的襯墊剛好可以分散肩膀壓力。


  現在購買電腦包或是背包都會特別重視有沒有減壓帶,長時間背著對於肩膀壓力分散超有幫助。


  重量輕又兼具實用防水特性,收納空間又超級多,再也不用擔心東西丟到包包裡就像丟到海裡一樣。現在我假日出門我都背著它,感覺自己越來越帥了(縮小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