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V滑雜誌】手機也能輕鬆滑動閱讀免費雜誌

  台灣元老級線上雜誌MagV最近又推出新款app 【MagV滑雜誌】,裡面提供多樣化的雜誌單元線上閱讀,而且還是全部都免費。
  有了之前「MagV看雜誌」方便又流暢的閱讀經驗,這次 【MagV滑雜誌】更適合在手機上閱讀,只要在指尖輕輕滑動所有資訊全都掌握,不管是等人或是通勤時都是打發時間的最佳夥伴。



一進到APP介面就是探索功能,基本的分類功能讓人更有方向去尋找自己有興趣的文章。這種磚塊式的主題分類有點類似Windows Phone動態磚的感覺,實際證明這也是最方便瀏覽的方式。這些分類單元的內容每兩個小時也會自動更新隨時閱讀最新文章。





從頻道點進雜誌名稱可看到該雜誌所有單元文章,或是直接點選頻道內的圖片就能看單篇的內容,基本上就是想看什麼就點什麼,簡單直覺。


 每篇文章標題旁邊都有閱讀數,很容易找到熱門文章。當有吸引人的文章標題想點進去看卻又沒太多時間閱讀時,點選右下角的+加入收藏等有空的時候再來看。這種稍後閱讀的觀念很適合資訊爆炸的時代,先選好自己的興趣閱讀清單再一一消化。


 【MagV滑雜誌】集結了台港中兩岸三地的熱門雜誌資源,每個地區都有詳盡的分類,所有的中文雜誌資訊一手掌握。


 好文除了自己細細品嘗之外,當然也要與朋友分享,【MagV滑雜誌】除了能Facebook社群分享之外,還有複製文章連結,看是要分享到Line或是Whatsapp等其他通訊軟體。因為是採用瀏覽器觀看,其他朋友就算沒有安裝APP也能免費閱讀。


 操作介面經過優化特別適合手機滑動閱讀,閱讀起來也與實體雜誌無異。但手機的畫面總是比較小,想更清楚閱讀文字透過雙指縮放也能輕鬆看唷。



雖然分成一小段章節,每段章節看完之後會接續著同個單元的文章繼續瀏覽,這個貼心的設計不用每次看完一小段就要跳出來。



很多雜誌都有跨頁封面,這時候只要把手機橫放就能雙頁瀏覽。


像是看阿喜寫真集當然是要全頁瀏覽才有視覺上的享受嘛!



【MagV滑雜誌】APP下載位置




【MagV滑雜誌】提供即時又免費的精選雜誌文章方便在手機上瀏覽,這是一個很棒的概念。有點類似文章試閱的方式,但又提供完整章節及流暢的介面,而且沒有任何廣告。
  當然這些資源都來自於【MagV看雜誌】,有興趣閱讀整本雜誌還能直接透過捷徑下載【MagV看雜誌】訂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