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筆記 x EPSON】Runsense 新錶上市分享會 SF-710S/SF-310G

近年來路跑活動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好幾場馬拉松路跑活動。這次董達達收到運動筆記邀請參加EPSON新品發表會就是專為路跑愛好者設計的 RUNSENSE 路跑教練。



這次發表會主角就是這兩位 高階版本 專業鐵人 SF-710S(右), 以及入門款 健康愛跑 SF-310G (左)。

現場邀請了大約30位專業跑者跟3C部落客,第一次跟專業跑者一起參加活動,大家都是結實又健康的身材,對比痴肥的我更顯慚愧啊!




首先由運動筆記的編輯瑋中介紹這兩款新錶的特色及功能

  一支專業的馬拉松手錶能不能符合專業跑者需求找林義傑當最佳代言人最準確啦!長時間的馬拉松比賽GPS的準確性雖然是必備條件,當然還要能夠長時間記錄不用擔心手錶因長時間定位而快速的耗電。


運動又健康形象的Rima是Runsense的年度代言人,可惜沒有看到本人來。她拍這段影片剛好是我最常運動跑步的陽光公園耶!(羞)



除了超強續航力之外,多元的使用廣度也是特色重點,內建多項感測甚至還有高度斜度偵測,高階的SF-710S還能測量步伐級步頻連室內都可以使用。
還能搭配心跳帶更完整記錄訓練。

運動筆記創辦人Alfred戴著Runsense 路跑教練完整測試分享,我覺得更是分享這場艱難自我挑戰的心路歷程。

 看這地圖軌跡就知道有多艱困,連開車都覺得累了,中間還經過武嶺。

橫跨中央山脈的路跑一路經過3千多公尺海拔,這天氣也是一路忽冷忽熱的。

三天橫越台灣已經夠厲害了,但至少晚上還能睡覺補充體力。現場還請到了這位身材瘦小的阿伯,沒想到原來是神人級的人物黃崑鵬先生,他是參加一日全程賽的參賽者。也就是說要一整天一鼓作氣跑完整個賽程。


看到完賽證明下巴都快掉下來了,花了18個多小時橫跨台灣,還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
黃大哥也對Runsense 路跑教練的表現讚譽有加,完成記錄了賽程狀況,30個小時續航力也不用擔心手錶中途沒電,GPS每秒記錄更是精準的記錄整場賽事。


最後一項活動直接邀請大家到戶外實際體驗,這應該是董達達參加過所有最健康的發表會了。
這次活動地點位於台灣大哥大數位生活 數位文創門市裡面,最主要是因為Runsense 路跑教練也有跟台灣大哥大的運動APP MySports合作,路跑記錄還能匯出到MySports。


採用日本準天頂衛星定位,GPS定位時間真的很快。


除了體驗軌跡記錄之外身為 Runsense 路跑教練還能設定間歇運動,讓跑者自我訓練更加完善。


 SF-710S內建步伐感應器,能精準測量出步頻、步伐,這我真的不太懂,幸虧當天都是專業的跑者,據說這能讓跑者利用數據去分配訓練狀況,如果加上心跳帶還能依照最大心跳狀況去加強自己的訓練過程。
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我們這群3C掛的已經不堪負荷了,連知名的3C名嘴廖阿輝大大都跑到爆青筋了。


這場活動也認識了美麗的跑者Emmie,一開始我以為是活動公司請來的SG,沒想到有眼不識泰山,Emmie是跑遍大小賽事的專業跑者同時也是模特兒。


發表會之後董達達也入手了SF-710S,有了路跑利器也要專心動起來擺脫痴肥宅的稱號了。也請大家期待後續的SF-710S開箱實測文章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