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OEO Design AIRbeats BTH-01 平價又有NFC無線藍芽耳機

藍芽耳機款式百百款,尤其是耳罩式耳機音質好一點的動輒上萬元。OEO Design這款AIRbeats BTH-01 無線藍芽耳機配有aptX音效、又有目前大多智慧手機內建的NFC功能讓配對方方式更加簡化,對預算不高又有這些需求的朋友是個好選擇。






開箱

外盒裝寫著BTH-01的三大特色,NFC近場通訊不需要配對就可以輕碰一下連結手機,當然還有藍牙技術讓耳機無線就能享受音樂,要聽歌也要有好音質aptX音效讓耳機更有臨場感。

包裝內容物有耳機、充電用的Micro USB傳輸線、AUX in的連接線、耳機收納袋,以及中文說明書。


現在大多數人隨身聽音樂的工具應該都是用手機居多,再搭配適合的耳機,如果能夠無線享受那就最好了。
一打開包裝看耳機本體就好喜歡它的紅黑配色,跟灰色的hTC M8搭配起來完全就是穩重又低調的組合。

耳機的電源鍵位於右耳的外側,同時也是音樂暫停/播放鍵。

輕壓是播放音樂,長壓的話電源會關閉/開啟。


 NFC也位於同個位置,與支援NFC的手機配對連結只要輕碰一下就能享受音樂囉!沒有NFC的機種還是能透過一般藍牙配對的方式連線啦,像我的iPhone一樣能連結。

充電位置在耳機下方,同時也有LED通知燈號以及3.5mm耳機孔,就算是無法藍牙連線的電腦或是MP3播放器有線方式連結也能用。


上一首/下一首控制鈕在耳機後面,就算不拿起手機點選直接在耳機上選曲也很方便。

 耳機前方是音量控制鍵,下面那個小開孔是麥克風位置。竟然還支援無線通話功能,基本的藍芽耳機功能也都有了,所有的控制鈕都整合在右側耳機上。

LED通知燈在開機關機或是配對模式中都有不同的燈號顯示,充電的時候也很清楚可以知道有沒有充飽電量。官方的電源使用時間可以連續8小時,待機時間可長達10天。

耳機內部連配色都有兼顧到,聽筒的襯墊柔軟性相當好,戴上去耳朵非常舒適沒有壓迫感。

頭頂帶上裡面也有柔軟的襯墊保持舒適感。

可調式頭帶的幅度相當大,像董達達這種大頭買耳罩式耳機不太好買,常常耳機不夠大壓著頭帶起來不舒服(明明就是頭太大)。BTH-01竟然不用調到最大就戴的下,值得推薦。

只要把耳機往內折就能快速收納耳機,摺疊設計也讓耳機的體積更小收納方便,折起來也就只有手掌大小。

外出攜帶或是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把耳機摺疊起來放進OEO 多功能收納袋,內襯材質還是柔軟的絨布,保護耳機不被刮傷。


音質測試

老實說音質好壞很主觀,所以董達達邀請了幾位朋友現身說法,第一位是愛好電玩遊戲的好友心得分享。無線耳機對於夜深人靜想要獨自享受美好時光很有用,尤其是打到激動處少了線的羈絆才不會毀了整台主機。賽車遊戲首重空間感,好的耳機能聽的出來後面的車子是否接近,BTH-01很有真實感。

平常喜歡聽流行音樂的美女同事覺得耳機中高音清晰,午後時光喝個下午茶邊聽歌邊逛FB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耳機體積輕巧,女生戴也很適合,顏色還能搭配穿搭才是女孩兒的喜歡的重點。


第三位型男同事平常搭捷運通勤都有聽歌的習慣,BTH-01在捷運上不管是收納或是隨時拿出來都很方便,包包也不會有一堆線材纏繞。

音質表現已這個價位帶還算不錯,音質清晰不會糊糊的,不過對於喜歡聽重節奏的朋友來說口味稍淡了一些,Bass跟大鼓的感覺就沒那麼強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