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手機防丟還能當自拍器 PHOTO KEY 藍芽 4.0 快照 / 警示器

  PHOTO KEY之前董達達也寫過開箱(點這裡回顧一下),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很實用又很有趣,還能拿來當成藍牙自拍器很方便。最近APP做了一些更新,董達達也入手了黑色PHOTO KEY順手寫一下開箱。






簡單的外盒包裝,產品實體看得很清楚。


內容物有:PHOTO主機、鋼絲鑰匙圈、說明書。
還有要特別提一下這個鋼絲匙圈真的很好用,不會生鏽而且很堅固耐用,我還特別上網買了好幾個。


使用時記得把塑膠擋片拉開電池才會通電,電池壽命很長不用擔心,因為藍牙4.0低耗電的特性,官方可使用時間約6個月。我上一個用了4個多月還有電呢!


可以掛在任何地方,方便隨身攜帶。因為我拿來拍照所以跟鑰匙放在一起。也有人別在包包上,這樣包包跟手機都可以互相監控防丟。


PHOTO KEY使用都要配合KeyGuard APP,要注意Android要4.3以上支援藍牙4.0機種才能用。

軟體名稱:KeyGuard

Android下載點:點我下載
iOS下載點:點我下載
價格:免費

第一次開啟KeyGuard會透過藍牙更新裝置修正機器之前的一些錯誤,會比較久一點之後就不會了。
這次KeyGuard最大的更新主要把
  1. 「居家模式」改成「安心區域模式」GPS會自動偵測你所設定的安心區域直徑200公尺,一進入該範圍會自動開啟,離開會自動關閉。
  2. 多了「靜音選項」是當你在一些比較安靜的環境,如:圖書館、餐廳。可能會帶著手機離開卻把Photokey留在位置,這時候會發出”Beep”的短促音兩聲,在以比較不驚擾他人的情況下提醒你東西未帶。


裝置名稱可以自定,按下尋找按鈕或是離太遠警示的時候手機上都會有通知訊息。


官方也提供了許多使用情境以及使用方式。

光是拍照就覺得很方便,長壓按鍵可以快速切換前後鏡頭,連續拍照也很順暢。不過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是一定要在KeyGuard的相機功能才有作用。不能用手機內建或其他APP的相機程式。

無線拍照加上最近很夯的自拍伸縮桿,各種角度拍照都不求人。像董達達這次的花蓮行都靠它記錄旅遊。

常常到哪就隨身丟著手機丟著鑰匙,要出門才找半天找不到,現在只要按下警示器按鈕就能互相尋找發出聲音。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這兩個裝置不能同時不見,這樣神仙也很難找。


下個月董達達要出國自由行,出門在外最擔心遇到小偷了。錢包丟了事小。最麻煩事證件之類的遺失補辦手續更打壞了玩興。把PHOTO KEY別在隨身包包上隨時提醒手機與包包的距離。也多了一分保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