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客棧 墾丁旅遊恆春住宿好選擇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極佳

在台灣國內旅遊一定少不了去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墾丁玩水度假,除了玩樂之外首先要解決的就是住宿問題。墾丁街上住宿也不少,不過一到假日總是會遇到塞車人潮眾多的困擾。其實住在恆春鎮上到墾丁只要10分鐘路程,還有很多美食跟景點唷!「飛魚客棧」位於有名的「小杜包子」樓上,沒錯就是樓上!生活機能超級方便。



董達達老家住在車城其實離墾丁也不遠,不過家裡冷氣不夠,尤其夏天回去只吹電扇真的無法入眠。剛好飛魚客棧老闆是董家刈包常客,因緣際會下受到老闆邀請就來住宿一晚了。
「飛魚客棧」地理位置非常好找,沿著台26線往墾丁方向在恆春鎮的尾端,找得到小杜包子一定找得到「飛魚客棧」,而且這棟大樓是恆春的最高大樓。


櫃檯位於三樓,進入電梯直接上去check in。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很晚了,還好貼心的櫃檯還有幫我們留鑰匙。

電梯門一打開就是櫃檯,平常時間都會有櫃檯小姐幫大家辦理入房,離開的時候只要把鑰匙投入退房的盒子即可。


一開始以為像一般民宿一樣只有幾間房間,沒想到房間很多,整個長廊都是一間一間的套房。

這次我們兄弟三人選擇了四人房,有兩大床。當然是兩個弟弟睡一張,我個人獨睡一張大床。
床單很乾淨床也很柔軟,冷氣房蓋被子睡覺超舒服的。

備品也是一應俱全,還有乾淨的大浴巾。現在很多低價的民宿都改用免洗浴巾,擦起來很不舒服。這點很貼心。

房間還有42吋大液晶電視,提供有線電視頻道,能看的東西比較多就像在家裡一樣舒適。


房間還有小冰箱跟快煮壺,晚上回飯店還能買些飲料啤酒聊天小酌,肚子餓了還能泡泡麵來吃。而且樓下步行10公尺就是便利商店囉!

我們著的是邊間,旁邊還有小陽台,看出去就是大馬路了。晚上的恆春鎮跟墾丁比起來少了喧囂多了一番寧靜。在陽台吹吹晚風看看風景也是一番滋味。


浴室除了淋浴設備之外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白天如果在海邊玩累了晚上泡個澡輕鬆一下。


晚上的恆春鎮上也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如果開車可以去出火風景區逛逛。想找個小酒館喝喝酒聊天,小酌一下再走路回住宿的地方都很方便。
董達達很推薦來這間「山羊飯館」,有各式調酒、啤酒以及炸物,甚至想要吃點特色熱炒都有。

這間山羊飯館每週三跟週日還有樂團表演,很可惜這次來訪是禮拜六沒能聽到現場演唱。


炸物拼盤也很好吃,上面還灑上了起司粉。


隔天起床外頭的天氣超好的藍天白雲,住在南部每天心情都很好。


飯店對面就是免費停車場,很好停車。

昨晚去的「山羊飯館」10月份之後就會搬來新的地方,就在「飛魚客棧」斜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


「飛魚客棧」樓下除了知名的小杜包子也有枝仔冰城,炎炎夏日吃個冰下樓就有。


旁邊就是超大間便利商店,看到後面那棟建築物就是「飛魚客棧」所在。

連賽車場也是樓下斜對面而已,步行都能到。


偶爾回南部住外面感覺很特別,因為要開車平常很難得有機會能在恆春慢遊小酌一番,感謝「飛魚客棧」讓我有這次不同的經驗。
還記得大學社團出遊幾十個人去墾丁玩,一方面為了找便宜住宿住在墾丁大街巷子民宅裡,雖然方便住宿品質就沒那麼好。如果有朋友是一群人來墾丁,很推薦經濟又實惠的「飛魚客棧」唷!

對了,回程時記得來吃董家刈包耶!
                                                                                    
店家資訊:

飛魚客棧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6號3樓 (小杜包子樓上)
官方網站: http://hma.uukt.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