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Beats by Dr. Dre 無線家族 再添生力軍 Beats Pill XL Powerbeats 2 Wireless


Beats by Dr. Dre Apple 9月合作之後,首次在台舉辦新品發表會,不僅將無線藍牙喇叭--音樂神器--Beats Pill XL,裝點成雪白色和桃粉色限量發表,更首度推出無線藍芽運動耳機Powerbeats 2 Wireless



2014上半年Beats無線家族正式成軍,包括音樂快樂丸Beats Pill、以及球星Kevin Garnett也瘋狂的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無線音樂耳機,下半年家族再添生力軍,加大升級的新色Beats Pill XL無線藍牙喇叭以及全新Powerbeats 2 Wireless連袂發表。





好音樂隨行!結合輕巧、簡約設計與最新藍牙技術的音質配備,準備陪伴音樂愛好者上山下海。Beats by Dr. Dre無線家族系列產品,提供獨自聆賞、遊山玩水、以及運動玩樂的全方位需求,超乎想像的無線聆聽體驗,讓音樂變得更無拘無束,理所當然,隨時隨地都能解悶、音樂能量無線”提升!


BEATS ELECTRONICS POWERBEATS² 
為NBA球星 LeBron James量身打造  讓運動從此變得不一樣

靈感來自籃球明星 LeBron James Beats by Dr. Dre 致力提升 Powerbeats² Wireless 藍牙無線設計,IPX4 防潑水、防汗耳塞功能,讓運動員在自我訓練得同時,可以自由自在不受限制的享受音樂,更融入自我鍛鍊的計畫、釋放最佳體能表現。同時,6小時不間斷播放的充電電池,高達10公尺 (30英尺)連接範圍,為熱愛運動的生活,帶來更強的功效和性能。





主要新功能:
·         藍牙無線連接 - 範圍達10公尺(30英尺)
·         IPX4 - 防汗耳塞
·         Beats by Dr. Dre獨創雙料材質,設計彈性輕巧耳鉤。
·         雙單體優質音效,每邊含兩個揚聲單體,釋放優異音質。
·         適應性接收環境音,可監聽到外在環境聲音,增加運動中的安全性。
建議售價:NT$ 7,000元整



BEATS ELECTRONICS PILL XL  
將音量推到極限吧!  Raising the Bar on Sound!



Beats Pill 音樂快樂丸再加大升級 - Pill XL音樂快樂丸重量版,不僅內置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配備齊全仍輕巧便攜,音效及音量更是直接升級到 XL 的爆表等級!讓全球音樂愛好者引頸期盼的Pill XL,預計於第四季,雪白色和桃紅色應景上市,全台限量99台。

Pill XL配備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和藍芽功能。輕按喇叭上的Beats logo按键,當Pill XL背面的LED燈快速閃爍白燈時,即開啟藍牙與音樂播放裝置配對模式,也可進行播放/暫停、以及曲目切换功能,並從9公尺外透過手機遙控音樂、電話。同時,可使用NFC啟動連線合奏或立體聲功能,除了可以將Pill XL、Pill2.0相互輕碰,完成Beats Bond串聯。更可以將兩台Pill XL喇叭輕觸,開啟Beats Bond立即進行連線和奏,創造2倍強勁澎拜音效,或是開始立體聲,動感的左右聲道,逼真的音場效果直逼身歷其境。

Beats Pill XL同時內含電力輸出功能,可為手機或任何外接式USB裝置充電,同時採USB充電,可支援長達15小時的馬拉松音樂派對,更配有最新電量偵測設計,可隨時瞭解Beats Pill XL電力狀況。人性化功能、重量級的強勁音效和超酷外型,是Party Animal的首選,快來一起將音量推到極限吧!

主要功能
  • 體積較大,可連續播放 15 小時
  • 使用新NFC技術在「點擊以擴大」模式將兩個Pill XL裝置配對同步播放
  • 連續點擊兩下NFC標誌,進入多方向「點擊以開啟立體聲」模式
  • 可查看的電量表,讓您掌握剩餘電量
  • 可反向充電,作為行動裝置的可攜式電池
  • 當Pill XL與裝置連接並執行Beats應用程式/外掛程式時,可接收軟體更新
  • 偵測不到任何訊號 10 分鐘後自動關閉,延長電池壽命
  • 建議售價:TWD12,250元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