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GoPro HERO 4 銀色版 當個英雄吧!



GoPro可以說是運動攝影裝備最暢銷品牌也不為過,目前市面上以銷售度來說還未出現可以相抗衡的產品。當然也要拜各極限運動以及網路上強大的社群分享力量所賜。每次看到超越人類極限令人讚嘆幾乎都出自GoPro之手。之前 HERO 3 上市就一直很想入手,但是考量到真的很少玩水或是玩這些極限運動就沒出手了,一直忍到 HERO 4 上市,還是買了。


先說說為什麼買GoPro好了


  1. 畫質極佳的攝影機不買嗎?  4K的錄影畫質,加上小巧的機身,現在電視上看很多外景節目也都直接使用GoPro當外景攝影機了。
  2. 別再拿手機前鏡頭+自拍棒拍照了  GoPro 1200萬畫素加上可連結智慧型手機遙控,即時影像在手機上就能觀看甚至快速上傳FB,都比手機前置鏡頭好多了。
  3. 潛水等級的防護殼 買一台防水相機基本上也要好幾千,而且頂多提供基本防水功能,GoPro 能在水深40米錄影拍照,防水等級強大。


GoPro Hero 4 銀色版特色

‧ 內建觸控螢幕
‧ 專業影像等級的1080p60及720p120的影片畫質
‧ 1200萬畫素及每秒高達30張的照片品質
‧ 內建 Wi-Fi and 藍芽系統
‧ 內建觸控螢幕方便取景拍攝、播放照片和影片等調整設定。
‧ 夜間拍照 + 夜間縮時攝影,自行設定曝光時間
‧ 照片 + 影片皆可使用Protune功能,拍攝出影院品質以及先進的手動控制
‧ HiLight Tag亮點標籤一個按鈕即可開機和紀錄
‧ QuikCapture 關鍵時刻同時記錄,方便播放、編輯和分享。

開箱

台灣公司貨目前只有上架銀色版本,因為沒有大量拍攝4K對於一般使用者的我來說銀色版已經很足夠,而且還多了很方便的內建觸控螢幕。


加上防水殼三個選單按鍵還是很好按,正面有簡單的狀態顯示器,及時沒有轉到背面還是能看到即時狀態。

右邊這個按鈕是選單鍵

上方按鍵使用最新的Quik Capture,可以快速拍攝影片甚至常壓兩秒可以進入縮時攝影模式。

GoPro HERO 4 銀色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內建觸控式螢幕,不需另外購買而且體積還是一樣小巧。


內容包含:

HERO4 銀色版攝影機、標準保護盒(40公尺)、非防水型、觸控式背蓋、可充電鋰電池、快拆扣、多角度固定、3M™ 平面黏著座x1、3M™ 弧面黏著座x1、USB 充電線、一年原廠總代理保固

第一次拆防水殼還上網查了影片研究了一下,很怕拆壞。從正面這邊用力摳下來就能打開了。

裸機的GoPro真的超小的,如果錄影有收音需求也建議拿下防水殼收音效果比較好。


因為朋友有買HERO3 發現電池設計不同了,所以不能跟之前版本共用了。電池容量為1160mAh。


電池開蓋方向也從之前的側面改成機底方向。

左側為Micro SD卡、Mini HDMI、Mini USB 傳輸阜,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使用主流通用的Micro USB介面。防塵蓋是分離式的,拆下來記得保管好,小小的很容易不見。


多了內建觸控螢幕真的很方便,簡直就是一台小型數位相機,其他沒有內建螢幕的機款就要透過旁邊的連接阜外掛,也能擴充專用外接電池。
左下角式螢幕顯示開關鍵,平常不用時可以關掉節省電力。


上方有LED燈號顯示,麥克風收音孔


手機透過 GoPro APP 連線就能連接,基本上所有的控制在手機上都能遠端遙控,拍攝縮時攝影或是自拍操控都更方便。

因為最近都還沒有什麼時間出去玩,待之後有拍一些東西再補上實拍影片了,最後放個原廠介紹影片來放毒一下


GoPro這邊買:  http://tinyurl.com/wc6w5of
Gopro Hero 4 購買頁面 → http://tinyurl.com/vhq3vn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