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來自日本老牌子 POWER SUPPORT iPhone6 Plus Air jacket 保護殼

POWER SUPPORT這個品牌如果是資深iOS使用者應該多少都有聽過,來自日本製造的工藝一直以來都提供APPLE設備完善的保護,每個角度的收邊以及開孔的設計都非常精準。 Air jacket 系列厚度只有0.7 mm除了保護之外更有如空氣般輕巧極薄讓保護殼更緊密貼合手機。




  收到廠商的合作邀約時很興奮,頓時回憶湧上心頭。四年多前董達達第一支智慧型裝置就是用存了很久的薪水買的iPod Touch 3rd ,也是開啟我熱愛智慧型裝置瘋狂研究的鑰匙。那時候上網爬了很多文最後選了貴貴的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保護殼來保護我的 iPod Touch,就是看上他幾乎不影響原本使用手感的極薄厚度。沒想到在FB找了一下以前的照片還能找到。


開箱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手機也越用越大,沒想到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也長大有了 iPhone 6 Plus 版本了。 這次選了透明黑的版本想試看看跟金色手機搭配起來好不好看。

這張拍起來很像清水套,不過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是硬殼的。

0.7 mm的厚度看細緻的收邊就知道有多薄了,這可不是夜市幾百元的手機殼能比較的。


由於iPhone 6 Plus 的正面設計邊緣是弧形的,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為了能達到更完整的包覆性,幾乎沿著正面的弧形都包覆進來了,安裝的時候不是很好裝記得看說明書先從音量鍵這一側先把手機放進去。


安裝完成,人家說魔鬼藏在細節裡,來看看每個細節吧!


還有保護殼的邊緣,看起來幾乎只是一條線

透明黑的保護殼加上金色的手機感覺有種低調的感覺。


完整的機身背面照,因為包覆到前面去,拿起來不會有保護殼邊緣刮手的感覺。


想要讓手機有保護性,又想要有近乎裸機的手感 POWER SUPPORT iPhone6 Plus Air jacket 保護殼這麼多年來沒令人失望過。

更多好玩3C開箱請見:董達達3C私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