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Targus Grid 電腦防衝擊包 給筆電軍規等級防護

會選購電腦包除了外觀考量之外最大的因素應該就屬保護功能了,最近董達達收到了 Targus 14" Grid™ 耐衝擊隨行包,除了堅固耐用之外,最厲害的就是擁有通過美國軍規標準MIL-STD-810G* ,可防止電腦從1.2公尺墜落的保護。這個故事要從董達達的切身之痛開始說起了。




平常外出工作我都帶著我的 MacBook Air 13" 趴趴造,因為是我的生財工具當然平常保護有加,除了放在包包的電腦專用層還幫它裝了殼。有次心血來潮把保護殼拔開赫然發現電腦的角竟然撞傷了,平常都很注意沒有摔機的情況下還是受傷了,好心疼啊!


Targus Grid 有多種尺寸可以選擇,董達達選擇的 Targus 14" Grid™ 耐衝擊隨行包剛好可以放得下我的 MacBook 13",這款電腦包使用四層耐衝撞保護設計,給電腦全方位的保護。

雖然造型輕巧,收納性也很高,除了放電腦之外後面有個長拉鍊設計可以放很多雜物。


甚至一台iPad也能放得下,工作會用到的3C都包辦了。

通常四個角撞擊點最脆弱, Targus Grid 系列電腦包特別在四個角落加上撞擊緩衝橡膠,降低撞擊時的傷害。


裡面填充記憶泡棉,壓下去會慢慢回彈,也比一般泡棉扎實多了,這材質讓我聯想到記憶枕。在外跑業務的朋友們還能拿來當枕頭小歇一下,表面還有含防潑水聚胺酯材質,流口水也不怕唷!(誤)


採用拉鍊加上蓋磁吸開關雙重保護讓電腦方便拿取又不容易掉出來。加上防潑水設計,即使下雨時雨水就不容易從拉鍊進去傷害到電腦。


接下來就讓董達達把電腦放進去來測試看看防摔能耐......

 嗯,這次就先放過它好了,古人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等哪天意外真的不小心發生了我再來跟大家報告(我是俗仔)。


前袋可以放些常用的小東西,內裡是絨布材質,放手機也不用擔心刮傷。

 可以加上防滑肩帶,背在肩上比手拿方便多了。

平常輕裝出門這樣帶著就很方便,有人覺得外型太陽剛,當然啊!軍規就是要給Man哥用的。


不用特別買專用的後背式電腦包,直接丟進去任何一款背包也能完全防護。


出差或是出遊時直接丟行李箱也不用擔心搖晃撞擊會傷到電腦。

使用心得
電腦跟手機比起來功能性又更重要,會用到筆電大多會有行動工作需求,手機都會想用包膜或是加上手機殼保護了。電腦資料總不希望手滑或是撞擊造成損傷,得不償失啊!Targus Grid 電腦防衝擊包除了耐衝擊之外,外層防潑水材質又更適合台灣梅雨季三不五時就下大雨,無論戶外活動或是騎機車都有安全舒適的保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