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OMPUTEX Adonit 一系列全新觸控筆 打造智慧筆寫新體驗!

Adonit 今年在2015 Computex 展出多樣全新系列觸控筆, 像是繪圖專用擁有2048階的感壓觸控筆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以及與 Evernote 合作的藍芽手寫觸控筆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 ,除了在手寫流暢感不斷提升數位筆記的體驗之外,也與多種APP軟體合作達到軟硬結合的整合技術。


鄰近的攤位就屬Adonit最熱鬧,除了有美麗的工作人員詳細解說之外,大家也想體驗不同類型的觸控筆帶來適合自己的書寫方式。


展示上面都是最新款式的高階藍芽觸控筆及專業隨行觸控筆

這支是最近才上市的新色 Jot Pro,是金色的耶!顏色搭配上金色的APPLE產品,簡直是時尚搭配,據工作人員說法,這支金色的 Jot Pro 在中國大陸賣到翻掉了。
有興趣可以看看我之前的開箱「 Adonit Jot Pro 與 Jot Mini 專業隨行觸控筆,iPad上繪畫手寫有如真實筆觸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 也是這次展示的重點,展示櫃上每支都可以試用,搭配 Evernote 專屬APP Penultimate 所有手寫內容直接雲端同步,讓靈感隨時可以神來一筆
開箱介紹 「 Evernote 專用觸控筆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 感壓觸控筆 數位筆寫更流暢


還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Adobe Ink &Slide數位專業繪圖組,是Adonit 與 Adobe 合作的專業繪圖觸控筆,市面上第一個擁有數位尺規的專業筆組,搭配上2048階的感壓觸控技術,讓數位繪圖更能提升繪畫的工藝美學。

現場還有一個很低調的亮點,之前在相關新聞上看到萬寶龍也出了智慧型裝置觸控筆,圓盤型的筆頭讓人似曾相識,果然不出所料。雖然沒有品牌的露出,Adonit確確實實提供了技術的支援。(好希望我也買得起)



更多Adonit產品你應該有興趣:

[開箱] Adonit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2048階感壓觸控筆 盡情的在iPad上釋放繪畫魂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