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食品] 當不了太空人 吃太空人食物總行了吧!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太空人,隨著年紀愈大只希望夢想當正常人。但是心中的遺憾總是隨著火箭升空而持續昇華。沒想到現在只要花點小錢,就能夠輕鬆嘗試太空人..............的食物。





真.太空食品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餅乾 


小時候參觀過太空展知道太空人因為方便攜帶的緣故,所有食物都要真空乾燥方便攜帶也加長保存。印象最深刻就是長得像牙膏的食物。
長大後在電視上看到參觀美國NASA在紀念品商店可以買到太空食物,體驗當太空人進食的狀況。那時候覺得很酷,很可惜一直沒機會去美國參觀。沒想到最近在松菸文創看到這個超酷的太空食物就立馬買來嘗試看看。

當太空人嘴饞想吃點零食甚至想吃冰都能實現耶!


一塊一塊的重量超級輕,包裝上有寫只有19g,比橡皮擦還輕。



裡面還有小小塊的巧克力脆片。

試吃心得

至於吃起來的口感,一點都沒有冰涼感。太空上怎麼可能還有冰淇淋可以吃,不過味道誠意有到。咬下去粉粉的味道很熟悉,就是阿華田、美祿的沖泡粉不加水單吃的感覺,一模一樣,只是變成塊狀。有興趣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我記得還有看到兩三種不同口味。


吃給你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