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ZENLET行動錢包 一個帥氣的滑動,付錢

 ZENLET全新的錢包概念把塞得亂七八糟的錢包簡化成只要一個滑動就能華麗的付錢。


開箱


因為設計化繁為簡,所以這次的開箱也是極簡化,看影片比較快


這邊買: http://goo.gl/j2DMNv



ZENLET顏色很多,本來想選紫色結果缺貨所以選了一個安全牌藍色


表面材質防刮設計,所以放包包或是口袋也比較不會被鑰匙刮傷

不用什麼學習,就是很直覺的滑開就能放入卡片

結合傳統錢包、卡片夾、鈔票夾於一身,最厲害的就是滑開之後卡片還會自動工整的分開方便抽取。
最多可放7張卡,但是完整展開是6張。

董達達買這個版本是還有加購一張 RFID屏蔽卡,如果有心人利用RFID發射器靠近你的錢包還是有機會竊取信用卡資訊。

把RFID屏蔽卡放入錢包當中就會隔絕射頻訊號保護卡片安全,第一張卡片還是能放常用的悠遊卡,這樣坐捷運一樣不用特別打開就能感應。

使用心得

用了ZENLET行動錢包首先需要丟棄錢包裡面什麼都要放進去的概念,因為最多就是放入7張卡,其實常用的也就那幾張。再來就是鈔票跟零錢也沒辦法放太多,但是以現在大多都能用卡片感應付費至少不會有太多麻煩。
RFID屏蔽卡雖然能夠保障錢包安全,但是放進去就少了一張卡可以擺放的扣打,其實也很難取捨,為了極致輕薄就沒辦法放入太多東西。

這邊買: http://goo.gl/j2DMNv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