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米家檯燈 高CP值可調色溫 還能用APP遙控



小米家族的米家檯燈上市,董達達也在第一時間入手。當大家都在喊物聯網的時候目前大概只有小米推的最勤不斷出新東西,還串成產業鏈了。不但是簡約質感可調色溫的檯燈,還能連結APP遙控。


開箱

燈這種東西要用照片表達還真難,所以不囉嗦董達達已經剪輯好一整段的開箱影片跟大家分享



極簡純白的外包裝盒,應該也是想表達"光"清澈如水的照明概念


拿到的時候很大一盒,其實裡面只有檯燈跟充電插頭而已,台灣小米購買的好處除了有保固之外,也不用另外購買插頭的轉接頭。


整個檯燈造型簡約,好喜歡這種純白簡化的感覺,就連按鍵也只有一個就能控制了
輕壓是控制燈的開關,轉動控制檯燈明暗,壓住轉動可以調整色溫。在不同的使用環境之下調節適合情境的光線。

折起收納佔用空間很少,僅僅露出的電線配橘色很好看。


在不同情境下調整燈光顏色,像是看書的時候白色光線看書比較清楚,使用電腦的時候黃色光線也比較柔和,燈光不會跟螢幕打在一起看沒多久眼睛就很疲勞。


下載小米智能家庭APP還能控制燈光狀態 (點我下載Android版 | iOS版)
光是可以手機遙控開關燈就超級棒的了,躺在床上想睡覺懶得去書桌關燈,只要手機點一下就好,根本就是懶人福星。


也可以挑選、自訂使用情景,讓看電腦減低藍光傷害,看書也不容易眼睛疲憊。


實用性高的間歇模式,也就是番茄時鐘工作法的模式,工作45分鐘休息10分鐘。時間會有呼吸燈的方式提示該休息了,讓工作更有效率。

家裡如果缺檯燈建議直接買跟得上時代的米家檯燈,能夠調整色溫還能手機APP遙控,價格也不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