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URFACE™ 都會時尚雙色保護殼 for LG V20 過年換新手機殼



SEIDIO其實大家也不陌生了,APPLE裝置幾乎都有出相對應的保護殼,尤其全系列都有超方便的金屬支架,看影片超好用。 其實Android裝置 SEIDIO也有照顧到大家,像是董達達手上也推出 SURFACE™ 都會時尚雙色保護殼 for LG V20 。5.7吋大螢幕最常用來看影片滑FB,這時候喝杯咖啡手機放在桌上欣賞每周必看的卡提諾狂新聞,多麼愜意啊!



SURFACE for LG V20 推出黑色、紅色、藍色三種顏色款式可以選擇,大過年的當然也要換個紅色來應應景。 

 雖然LG V20 這次號稱軍規防摔材質,但是3C產品尤其是手機這種東西還是少鐵齒,董達達的朋友已經被他的原力折彎了...
有殼有保佑啊!
 

雙層雙色材質如果只裝內層也滿好看的,可隨時變換心情。


內層軟殼六角蜂巢紋路有緩衝撞擊效果


保護殼的厚度只有2 mm 裝上去厚度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正面相當密合,而且厚度高過螢幕減少手機掉落時對螢幕的撞擊。不過就不能貼滿版玻璃保護貼了,其實原廠螢幕硬度還是比保護貼強多了啦!


底部孔位開的都很精準,尤其是很多保護殼反而要充電的時候還要拔掉才不會卡到充電線,這款完全沒問題!


V20的HI FI高音質錄音如果擋到收音麥克風就沒用了,這邊也是完全OK


音量鍵被內層軟殼包覆住多了一層保護外,按壓的時候也多了一分Q度
 

雙鏡頭位置也是恰到好處


指紋辨識的HOME鍵凹槽變更深一點,手握的同時就能輕易找到位置
橡膠塗層拿在手上的握感也比較好不會滑動


鋅合金支架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撐性,看片最佳幫手

5.7吋螢幕,最大優勢當然就是拿來看影片,這麼大手機拿久了手一定不舒服,那就放著看吧!


著陸角度剛好就是最舒適的觀賞角度
 

現在越來越多頻道提供直播,隨時坐著看看新聞


享受片刻優閒


吃飯雙手哪有空拿手機,那就放著吧!

Android系統剛看了一下 SEIDIO也提供各大知名品牌的手機適合的保護殼,有興趣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