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Targus 17.3 吋 Strike 電競裝備全塞進後背包



 近年來電競產品逐漸往筆電發展,規格越開越高,甚至還外掛顯卡、外掛散熱器,甚至螢幕也開到17吋的影音享受。但是配備這麼多帶出門不就要用行李箱?Targus 17.3 吋 Strike 後背包 把所有配備裝滿滿。



這咖17.3吋後背包除了大有容量之外,外型設計也很有意思,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乍看之下很像星戰的黑武士嗎?


因為承重增加,所以上方的提把也比一般後背包還要厚實更堅固


金屬拉鍊更耐用,之前幾個包包拉鍊把手是塑膠的,時間久了硬化很快就斷掉了


因為董達達比較少在打電玩,之前最大的15吋筆電壞了就沒再買大尺寸筆電,可以比較一下,另外裝了筆電包還能夠塞進來還剩很多空間。


平常董達達的MacOS沒在灌雙系統的,需要用到windows就在帶一台筆電出門就好了啊!(狂)


內層超多收納空間,還有圖示說明,這邊可以攜帶耳罩式電競耳麥


最下面拉鍊袋可以收納電源線
等等,上面這個圖是鍵盤?


沒錯,超大空間還能讓你攜帶鍵盤出門,電競當然要用自己順手的機械式鍵盤才能無往不利啊!
即使董達達少打電動,也超愛機械式鍵盤打字打到會飛起的敲擊感,在外面寫稿也超希望把鍵盤帶出門的。


另一層收納位置開啟空間也很大,拿取物品的時候更方便


上方有眼鏡專屬收納位置,內層絨布眼鏡不怕刮傷


吊飾位置可以收納鑰匙


還有滑鼠、硬碟、USB隨身碟的專屬收納格,放相機也是很適合啦!


前方收納袋可以放隨時常拿出來的東西


背襯內還有一個隱藏口袋,超喜歡這個設計,尤其是出國的時候把錢跟護照放這裡被壓在身體內側完全防盜設計。


水壺袋沒放水也可以放雨傘


另一側是小口袋,放隨身相機


這麼大尺寸的筆電包應該很多人會擔心背起來會不會像忍者龜一樣揹著大龜殼
董達達身高173來個全身照杯起來很合適,看起來也不會太大


靠近身體背板那側有通風設計增加移動舒適性,揹久了也不容易汗流浹背(應該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吧)


功能性電腦包加上老宅背景,一點宅氣都沒有,甚至還有點文青感 (推眼鏡...明明就沒戴眼鏡)

背面還設計拉桿袋,跟行李箱結合


尤其是遇到過年返鄉帶著一大堆東西,一堆重物如果能拉著走的就不會想要揹著了

Targus 牌子老品質好,這款 Targus 17.3 吋 Strike 後背包 也是第一款專為電競設計的後背包,一咖可以把全部裝備一起帶著走的,過年返鄉除了見見爸媽還能繼續宅在家打電動,好狂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