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超療癒 農場物語 醜比頭小植栽 全家便利商店集點

  3/5今天被Facebook洗版的頭條應該是身邊的親朋好友跑去7-11大排長龍兌換Line的集點商品。看到好幾個朋友預購Line存錢筒跟雨傘搶破頭,盛況可以說是比搶小米手機還誇張。


  同一天全家也推出了全新的集點贈品農場物語 醜比頭小植栽 ,說實在Line對我來說完全起不了殺傷力,甚至通訊軟體我還是最愛用老牌的whatsapp(可是朋友都用Line找我保衛波兔村啊!)。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整個瘋狂愛醜比頭,農場物語 醜比頭在台灣一直買不到什麼周邊,只有夜市格子趣偶爾會放做工很爛的盜版產品,完全買不下去。去年去日本最大目標就是買到醜比頭,還幫它寫了開箱 憨到離不開視線的屁桃 農場精靈/醜比頭(Kobito Dukan / こびとづかん),後來發現台灣有廠商進了公仔也買了幾個 屁桃好朋友 會花更多錢的存錢筒 農場精靈/醜比頭 第二彈

朋友去香港玩看到屁桃也是第一個想到我,也請他帶回來給我。這款很可愛,有兩套一樣的小公仔,還能排列起來變成屁桃版人形蜈蚣,不過到現在還捨不得拆。

[開箱]


根據以往集點贈品兌換的經驗,如果沒在第一天換到贈品通常就要等很久碰運氣才換得到,甚至只能等預購。所以學聰明第一天就去採買集點,先買先換到。

這次共有五款植栽,每種腳色的植栽都不同,當然只能隨機挑選。 
  1. 粉屁桃-櫻桃蘿蔔
  2. 草班精-紅莧菜
  3. 赤羽佛-三葉草
  4. 小花投-馬蹄金
  5. 紅蘑菇-甜羅勒



外包裝有簡易圖文教學,教你怎麼種小盆栽。盒裝內也有更詳細的栽種說明書。

   我在便利商店換到時還捨不得開,想說邊拍照邊開箱才有滿心期待的感覺。很可惜這次沒有黃金先生,不過想想也對黃金先生種出來不就大便,最好會有那種東西。所以我第一順位最想要屁桃了。
  開箱結果想當然爾,連樂透最小獎都沒中過了開箱當然也不是屁桃,是赤羽佛先生。旁邊兩個塑膠袋一個是種子,另外是培養土。

好啦!赤羽佛看久了也滿討喜的,臥佛的姿勢感覺好悠哉。

額頭上還有食神好姨的痣、大鼻子、癡憨的笑容,看久了也會跟著癡憨地笑著。

組裝方式還滿簡單的,先把繩子沾濕,在繩子末端約1公分的位置夾入檔片。

然後把繩子穿入樹幹裡面,這個凹槽就是要種植物的地方。

瓶子分上下兩段,把樹幹套入瓶蓋內。

填入培養土跟種子,最後再把種子用著薄薄的一層土蓋起來。種子不要一次全倒進去,原廠給的量可以種兩次,我的是三葉草,一共給24顆種子,所以放約12顆。說明書上寫發芽率大約75~85%感覺成功率滿高的,大約3~4天就會發芽了。

瓶子的下半段莊約4分之1,繩子會自動吸水灌溉土壤,所以基本上瓶子有水就可以丟著不用管它,接下來就耐心等他長大了。


 一開始以為會滿大一個的,結果比我想像中還小,這大小放在辦公桌角落挺適合的。

最後醜比頭家族大合照來歡迎新成員!

然後這陣子三餐要在全家解決了....

我超愛醜比頭的,所以我還寫了:

憨到離不開視線的屁桃 農場精靈/醜比頭(Kobito Dukan / こびとづか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