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野餐盤還有隨身袋再來我沒錢了 全家醜比頭農場物語

  3/19全家第二波集點兌換開始,立馬衝去換了這些回來。我真的太喜歡醜比頭了,尤其是屁桃癡憨的臉,每次寫不出稿的時候看著屁桃...就更寫不出來了。


醜比頭野餐盤

當然要先從我最愛的屁桃來開箱,任何東西放在上面看起來好像會變特別好吃。



不過盤子沒有想像中的大,直徑都約18~19公分左右。比之前7-11 Hello Kitty盤子尺寸小滿多的。難怪叫做野餐盤,裝裝小點心還可以,拿來當成餐盤可能太小了。

真的很小,就差不多一個手掌大而已唷!

接下來是栗子頭款,長得跟屁桃很像。最大的差別就是厚嘴唇比較像黑人。

除了可以當盤子用也可以拿來這樣玩,我突然變好憨。


墾丁的太陽好大,我整個臉都曬黑了。

準備開動款

謝謝招待款


醜比頭隨身袋

化妝包,PVC材質表面比較不容易髒也稍微防潑水,已經被女王收去用了。

拉鍊頭還有一個小屁桃

  醜比頭托特包材質是帆布的,帆布包滿耐用。不過底色是白色應該很容易髒。這麼多色彩繽紛的腳色印在上面髒掉一定很心疼。不過也被女王收去當便當袋了。


托特包容量也不大,拿來裝便當差不多。據專業模特兒嘟嘟表示:這袋子裝狗太小了。

雖然袋子沒有拉鍊,不過有貼心的束口袋設計,東西裝到滿出來束起來就不怕掉出來了,粉紅點點一整個就很少女心。

嘟嘟:我想睡覺可以放我回去了嗎?

這次的集點還差零錢包還有一起用餐款的盤子還沒收集到,剛好這兩款都是比較搶手的款式,所以明天要繼續吃"全家"餐了。


我超愛醜比頭的,所以我還寫了:

憨到離不開視線的屁桃 農場精靈/醜比頭(Kobito Dukan / こびとづか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