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Moxbii 9H 抗衝擊保護貼 螢幕防護提升

出生自台灣的品牌 Moxbii 在保護貼領域不斷提升多樣化設計跟品質,先前的彩繪系列跟光雕系列保護貼以獨創的巧思讓保護貼更具個人化讓原本大家都一樣的手機更獨具特色。最新款Moxbii 9H 抗衝擊保護貼給予原廠螢幕近五倍的抗衝擊保護。



董達達前陣子買的iPhone6是給弟弟用的,董弟是專業木工平常工作環境對於手機這種3C產品本來就比較嚴苛,當初在夜市貼的保護貼早就傷痕累累。這次有機會搶先體驗 iPhone6專用 Moxbii 9H 抗衝擊保護貼,高度抗刮、抗衝擊性剛好符合我弟的使用習慣。



包裝內除了保護貼之外還有超完整的配件包,配件包內頁還用中英日語言加圖示說明黏貼步驟,照著步驟來也能輕鬆上手DIY貼保護貼。

應該是為了抗刮跟抗衝擊防護感覺厚度比一般保護貼厚一些,但是比玻璃保護貼薄多了。

一直一來董達達保護貼都是交給包膜師好友代勞,這次工具這麼齊全為了表現出DIY也能輕鬆貼保護貼就親自上陣了。
首先拿出擦拭布把螢幕清潔乾淨,沾點酒精清潔效果會更好一點。

螢幕擦拭之後用內附的除塵貼紙把剩餘的灰塵黏乾淨。

董達達家裡有養寵物黏乾淨之後又有毛屑飄過來黏了很久。

接著利用牽引膠帶把離型膜撕開,這邊比較要注意有膠的內側盡量面朝下不要讓灰塵飛進去,也不要一次把膜撕掉先撕開一半就好。

先從手機上半緣對齊,聽筒的位置有開孔,照著孔位對齊還滿好對的,左右再對著兩邊的圓角看有沒有對稱後面貼的時候才不會歪掉。

右手的部分就順勢頂著撕開一半的離型膜慢慢調整確定對齊的位置。

確定對齊後,再拿起配件包裡面的推板往下推順勢把離型膜撕掉,有氣泡的地方再用推板推一下把氣泡推出來就好了。

如果發現保護貼跟螢幕裡面有灰塵只要拿牽引膠帶把膜撕起來,用第二張除塵貼紙黏出灰塵就大功告成。原來自己貼保護貼還是很簡單嘛!(汗)

Moxbii 9H 抗衝擊保護貼擁有93%高度透光性,其他抗衝擊保護貼材質使用TPU 複合材質,一般會比較偏黃。特別把螢幕亮度全開使用白畫面,白色的純淨度很高也不會看起來黃黃的。

Moxbii 保護貼使用雷射切割製程,邊緣光滑切齊,孔位開的也非常精準,幾乎貼齊手機原本的設計。

Moxbii 9H 抗衝擊保護貼厚度僅有0.25mm使用起來就跟裸機觸控一樣靈敏,玻璃保護貼因為受限材質加上膠的厚度至少都超過0.4mm以上,有些品質比較不好的玻璃保護貼甚至會影響觸控。


尤其有在用Touch ID功能對於保護貼厚度最有感受了,太厚的保護貼HOME鍵的地方會很明顯地下凹,雖然不太影響辨識,但是手感就沒那麼好。

一般螢幕平面手機的保護貼都會做滿版,因為iPhone6螢幕特殊弧形設計,邊邊的地方就沒有辦法保護到比較可惜。不過廠商有提到近期也積極在開發相關的保護殼商品,大家可以密切注意官網及粉絲團訊息唷!


 Moxbii 9H抗衝擊保護貼除了高度抗刮及耐衝擊之外,即使受到碰撞也不會像玻璃保護貼會立即碎裂,更不會傷到原本的螢幕,耐用度更好。

實際使用過後幾天即使放在口袋跟鑰匙摩擦加上平常使用環境也比較多粉塵汙損,擦乾淨之後依然沒有發現刮痕,甚至滴上幾滴水珠還是依然光滑疏油疏水。至於抗衝擊的測試,我還是希望沒有這個機會測試到比較好(冷汗),尤其iPhone6螢幕維修至少都上萬元以上,快買張Moxbii 9H 抗衝擊保護貼保心安吧!

直接來看看最真實無剪接抗衝擊手機實摔掉落評測影片

哪裡買?

Moxbii 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xbi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