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購買LINE貼圖? DIY客製化讓自己照片變可愛貼圖 《 StickerME 》

手機通訊軟體百家爭鳴,尤其又以Line的特色貼圖最吸引眾人目光,全球各地區的限時免費貼圖下載,或是其他有特色的付費下載貼圖,無一不讓大家為之瘋狂,甚至Facebook的聊天室也開始跟上潮流增加可愛貼圖的選項。現在更有趣的貼圖來了,「 StickerME 」可以套上自己的照片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貼圖,還不只可以用在Line,Whatsapp、M+、Wechat....可以說是萬用貼圖。




  • 軟體名稱:StickerMe
  • 下載位置:點我下載
  • 適用平台:iOS
  • 價格:FREE (以下載當時為準)

進入「 StickerME 」畫面會自動開啟前鏡頭拍攝要當成貼圖的大頭照,也可以自行選擇相機膠捲裡的照片,建議要完全正面照製作起來比較好看。





畫面上方有四種不同臉型可以選擇,男生女生適用,屁桃臉型太特殊了,拍起來就會怪怪的。



拍完照之後就會自動產生6種主題的客製化貼圖囉!






單獨點選貼圖會跳出要分享的即時通訊軟體,甚至Facebook也可以貼到塗鴉牆去。不過試過幾次,只有whatsapp無法直接分享貼圖到對話中,但也不用擔心貼圖可以批次下載到相機膠捲裡面,隨時可以分享。


分享到Line就會直接成為貼圖,是不是獨特又可愛啊!



點選「 StickerME 」製作成功貼圖上的SAVE按鈕,就可以儲存到相機膠捲內。在Whatsapp或其他通訊軟體上就像分享照片一樣步驟,因為圖片不會太大張,呈現的效果就跟Line可愛大貼圖一樣。


M+上的呈現效果更好唷!因為圖片更大張

 StickerME 」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貼圖製作軟體,而且軟體還免費下載,雖然我有看到有內購選項,不過就目前看來可以完整免費使用所有貼圖,往後可能會推出更多模組付費下載。獨一無二的貼圖又免費,大家快來下載用用看。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Android還沒有看到有上架,但是貼圖市場這麼大未來應該還是有機會玩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