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經典款Q版鋼鐵人公仔 EGG Attack IRON MAN 2 MARK IV


三年前參觀在信義新天地的鋼鐵人熱創展,裡面展著各式各樣的鋼鐵人模型甚至當時打著美國空運來台1:1鋼鐵人模型,那時候心裡就種下小小的種子"我要買鋼鐵人!!!!!"(大喊)
雖然鋼鐵人3已經上映一段時間,鋼鐵人軍團也一一出現,但在我心目中最經典款還是Mark IV,這款EGG Attack IRON MAN 2 MARK IV好像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但一直處於缺貨狀態不然就是需要預購。這次靠著同事幫忙讓我入手夢寐已久的鋼鐵人。


開箱


外盒比我想像中還要大,Q版公仔最吸引人就是那顆大頭啦!



外盒還有魔鬼氈設計,還沒開箱就可以打開與鋼鐵人見面。



 背面有授權標誌及防偽貼紙,BEAST KINGDOM 野獸國公司貨來著。



開箱,內容物就公仔及底座兩樣東西。



底座與公仔是分開的,白色部分會發光。


要發光之前記得先裝上電池。


合體,公仔腳底跟底座都有磁鐵,可以很穩穩的站在底座上。


雖然是塑膠公仔,但是超有金屬質感的塗料看起來真的很"鋼鐵"


背面也來一張,光澤度跟塗裝都很細緻。

連不常注意的小地方做工都很細,完全重現鋼鐵人的精密造型。



重頭戲登場,沒錯他是會發光的。發光部位包含雙眼、胸部的反應爐、手、底座也會發光唷!



關燈來一張,好像手掌的衝擊光束(Repulsor Ray)都快發射出來了。




咦,面罩打開裡面怎麼不是東尼史塔克? 沒錯它只是藏開關的地方從這邊可以控制LED發光,面罩也是磁鐵設計。


沒戴面罩直接開燈一整個很有魔鬼終結者的FU,I will be back.


鋼鐵人大戰屁桃


謝謝收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