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人 eslite】文青城市之旅必備APP

  有一次到家樂福買東西要付錢的時候,發現網際帶會員卡,當我報身分證字號查詢之際,結帳阿姨開口對我說"年輕人,現在大家都馬用下載APP,這年代還在報身分證字號真的很遜耶!" 這讓自稱3C達達的我完全無地自容,當下只想找個洞鑽進去...。所以回家後立馬下載登入帳號。之後結帳的時候都很帥氣得拿出手機讓櫃台人員刷條碼。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近期推出【誠品人 eslite】APP。疑,跟前面講的小故事有什麼關係?其實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各大廠商紛紛推出APP拉近消費者距離,畢竟智慧型手機已經完全無法離開現代人的生活了。




















一進入介面就非常的誠品書卷味,首頁的背景圖還會不時變換這小地方也很有巧思。
主頁面看似簡單分三個類別【誠品人 】、【集活動】、【逛生活】。其實功能很完整而且超乎想像豐富。誠品除了賣書之外還有許多藝文活動、各分店訊息及主題活動這些全都在APP裡面。


誠品人裡面可以登入會員卡資料,因為我還不是會員所以借了同事的誠品卡來登入看看。裡面資料滿詳細的,可以查詢自己的會員資料以及消費資料買過什麼東西金額都會顯示出來,也能顯示行動條碼會員卡跟手機綁定這樣出門就不用擔心忘記帶會員卡了。


 誠品人會員卡必須先累積滿1萬元才有資格,所以要先申請累積卡。本來我都習慣到博客來買書,後來發現誠品會員可以參加很多藝文活動,很多地方買東西也可以打折。剛好趁這個時候辦張累積卡。



只要在【誠品人 eslite】APP上填妥資料,任一間誠品出示證件就可以馬上領累積卡,省去很多填寫資料的時間,所以我也拿到文青入場券了(灑花)。



 【集活動】整合了誠品相關的活動,各分店會員獨享活動,滿額集點抽獎兌換贈品,合作的藝文活動,專櫃折價訊息全部都包含在這裡。有興趣的活動可以分享到Facebook或是收藏。因為內容真的太多了結合了每個分店資訊,雖然底下看似時間軸排列,但似乎沒什麼邏輯,只知道是近期活動資訊。


 【逛生活】集結各分店詳細地址,點進去還有店點介紹店內所有專櫃因有盡有。



想知道近期DM在【誠品人 eslite】APP內也能下載,但是APP沒有平板適用版本,在手機上檢視稍嫌太小,雖然可以放大,結果DM的解析度比想像中的低很多,某幾本DM字完全看不清楚。


有了【誠品人 eslite】APP解決了很多活動還要上誠品網站搜尋,也不用擔心忘記帶會員卡出門直接出示手機同時享有會員權益。最近誠品松菸店開幕每周末都有活動還有誠品電影院可以看電影,有興趣假日可以去走走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