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ony Xperia Z1 外觀開箱速看

幾乎同時間開賣的Sony Xperia Z1及 Samsung Galaxy Note3互別苗頭的意味相當濃厚,當然兩隻手機的定位不同,Z1主打相機更進化提升,Note3強打大螢幕筆記功能進化。今天先來開箱Sony Xperia Z1 聞香一下。



第一眼的印象跟Sony Xperia Z沒什麼太大差別,實際拿在手上才發現質感非凡。機身材質使用一體成型金屬邊框,扎實感比Z來的好,當然重量也多了一些,還在接受範圍。手機的強度又提升許多。


全平衡設計,已經是SONY機種的一慣設計,與Sony Xperia Z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實體拍照鍵。待機狀態下常壓實體拍照鍵啓動相機速度非常快,按鍵的反饋也很Q。別忘了Sony Xperia Z1 一樣有IP55/58的防水能力,有了實體拍照鍵在水裡也能盡情拍照了。


SIM卡槽內有個小紅點,不要誤會是防潮貼變色受潮了,這次Sony很貼心,直接把強制重開鍵做在這,如果不幸遇到當機情況壓個幾秒即可重開機。


日系手機從小時候印象就是必備吊飾孔,當然現在很少看到吊一大串飾品在手機上,拍照時裝個手繩可以防掉落也是很貼心的設計。喇叭位置在機身下方,聲音有比Z大聲多了。

3.5mm音源孔設計跟ZU一樣,防水膜坐在耳機孔內不需要防水蓋一樣有防水效果。但請注意千萬不要插著耳機或是耳機塞放到水裡,會喪失防水功能,以免手機受潮。

左側是SD卡槽及Micro USB埠,中間是連接充電底座的金屬接點。


這次的重頭戲2070萬畫素的G LENS鏡頭,光圈2.0、超廣角27mm。當然高畫素不代表高畫質,但是這次G LENS的特色就是媲美高階鏡頭的表現1/ 2.3”感光元件尺寸,拍照的表現不在話下。


這次先做簡單的手機外觀的介紹,手機的功能以及拍照的表現後續再位大家奉上。

更多好玩3C資訊,請加入「董達達3C私塾」按個讚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