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iPhone 5s Case - (PRODUCT) RED

  當初這款在國外上市時就一直注意了,買過很多iPhone保護殼但再怎麼樣質感還是原廠的最好。但只是為了一個保護殼從國外買回來好像有點瘋狂,最後還是忍到台灣上架後就馬上入手了。


開箱

我今天出門的時候在門口踢到來自新加坡的包裹...(老梗)

外包裝秉持著APPLE極簡風格,除了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之外就只有單純的iPhone 5s Case 字樣。

仔細品味APPLE產品設計,連包裝開盒設計都有巧思,不像一般貼紙封條直接黏住盒子,橘色的標籤沿著方向撕開就能輕易打開包裝。

超細纖維裡層摸起來有點像麂皮的感覺非常柔軟,手機放在裡面整個得到完美的呵護不用怕會刮傷。


以前買保護殼的時候還會盡量挑會露出蘋果LOGO的殼,心裡覺得至少露出LOGO才會多一分踏實感(好啦!是虛榮)。現在原廠CASE直接雷射雕刻一個在殼上面。
  全皮革材質,聞起來還有股香香的皮革味(我還滿愛聞怪味道的像是汽油味...)。

所有的孔位都開得非常精準,喇叭、麥克風有幾個孔都沒少。


音量鍵採封閉式開模。


裸機使用最怕刮傷鏡頭,雖然iPhone的藍寶石材質用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刮傷,但總是多一層保護安心許多。

電源鍵也是採用封閉式,但完全不影響按壓,反而有更Q軟的反饋。


準備讓新手機 iPhone 5s 穿上新衣。

搭配香檳金iPhone 5s 顏色搭配很好看。(因為穿上去就只看的到白色)


不愧是原廠的保護殼,與 iPhone 5s完美結合。但以我這麼虛華的個性,買了土豪金怎麼可能不到處炫耀一番,所以這個保護殼是要給服役已久的iPhone 5用的,裝個新殼讓他重生一下。


為了表現硬漢用的手機,平常都是裸機使用。可以看的出來歲月摩擦的痕跡(明明就是不愛惜)

黑色與紅色的搭配一直以來都是很搶眼的配色。因為密合度極高,穿上後要拆下來花了好多時間。看起來舊舊的iPhone 5 也煥然一新,刮傷的地方完全看不到了。

雖然是 iPhone 5s Case 但在外觀上除了雙閃光燈及Touch ID指紋辨識之外,其他都是一模一樣的。所以選購上只要注意閃光燈不要被擋到基本上都可以共用。

可以看到每個孔位都對的很整齊。

與平常裸機使用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只有在使用靜音鍵時需要手指伸進去稍微摳一下。

仔細看看正面每個邊緣都做得非常密合沒有縫隙,保護殼略高於螢幕所以正面朝下也不用擔心會刮到螢幕。所以我連保護貼也撕掉了,iPhone螢幕都有防指紋疏油膜,會發現沒貼保護貼反而更不容易沾染指紋。


使用心得

  我買的這款iPhone 5s Case - (PRODUCT) RED 紅色款在一般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只有APPLE官網才有,而且是有意義的。官方一直都有出一系列原廠紅色配件在官網販售,購買(PRODUCT) RED 產品,APPLE就會捐出部分收入給Global Fund 基金,以幫助對抗非洲地區的 AIDS。敗家也能做善事何樂而不為?


更多好玩3C資訊,請加入「董達達3C私塾」按個讚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