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myPower MP-6000 粉紅色行動電源 粉嫩開箱

沒錯,台灣大哥大也有出自有品牌行動電源,而且早就出一陣子了。從一開始的3000mAh一直到最新一代的6000mAh的大容量行動電源,這次入手最新的粉紅色行動電源,大容量兩年保固、又是來自於日本松下Panasonic,安全有保障。


開箱


沒有特別強調台灣大哥大但在外包裝就能看得圖示,6000mAh的容量,最大輸出5V/2.1A 市面上所有的手機平板類的幾乎都可以充,連iPad也能快速充電。


代理商是祥業,也是台灣很大的配件代理商,三大電信商很多商品都是他們代理的。


內容物除了說明書之外,還有收納袋、Micro USB傳輸線、粉紅色行動電源。


粉色系的塗料跟Butterfly粉紅色很類似,容量6000mAh做成細長形狀體積不會太大,重量僅135g 攜帶性便利多了。


電源輸入孔使用Micro USB可以跟手機的傳輸共用,充電輸入AC mode:750mA ± 50 mA,大約跟手機差不多,所以充飽大約是一般手機時間的兩倍。


雙USB輸出,滿足現在3C族群手機平板不只一台的電力需求。建議iPad如果要快速充電的話最好只接一個USB不要再接另一個孔,才能有完整2.1A輸出。


四段顯示燈號,隨時可以知道電力剩多少。充電時可以手動開關,手機充飽電會自動關閉電源節省不必要的耗電。


實際測試兩個USB輸出同時充電,充電效率挺棒的,兩支手機大約一分多鐘會跳1%的充電,就跟一般接插頭充電速度差不多。



平常行動電源及USB傳輸線放在收納袋內,簡約又不怕找不到線。


使用心得

行動電源的選購現在商品種類百百款,從白牌到各大原廠品牌都有,個人選購的重點主要會放在保障及安全。一般白牌的不要爆炸就阿密陀佛,更別提保固了。知名品牌的保固時間也頂多只有半年到一年,台灣大哥大myPower提供了兩年保固,有問題只要拿到直營門市都可以協助送修,甚至打客服專線還有專人到府維修收送,算是罕見的。2.1A及6000mAh的高容量,充分滿足了快速充電及續航力的需求。


更多好玩3C資訊,請加入「董達達3C私塾」按個讚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