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LifeProof Nuud for iPhone5 半裸照樣四防

LifeProof帶給iPhone的完全防護可以說是地表最強手機殼,標榜四防 防水、防雪、防震、防泥。之前董達達入手了 LifeProof fre for iPhone5 帶著它上山下海保護著手機耍潮不受潮成為眾妹中的焦點,這次新產品 LifeProof Nuud for iPhone5更進化,半裸竟然還能照樣四防。




上一代LifeProof fre for iPhone5跟著我經歷了無數次的自由落體,夏天到海邊衝浪拍比基尼妹,甚至充滿彩色粉末的Color Me Red路跑,都保護著iPhone頭好壯壯。

開箱


外盒照。

與上一代不同,這次產品外盒是以側開的方式。

盒裝內容:LifeProof Nuud for iPhone5 殼、耳機延長線、擦拭布、螢幕保護貼、說明書。

上一代fre的防水耳機塞是分開的,可以收納在耳機線上,為了防丟所以多贈送一個防水耳機塞。這次Nuud直接把防水耳機塞連結在殼上。

除了防護性之外,美觀性也大大提升,背蓋改成透明設計,不像之前只露出APPLE LOGO,現在整個手機背面都可以看到。

什麼,正面是簍空的!?
沒錯,這正是LifeProof Nuud for iPhone5最大的賣點,把正面簍空讓手指可以直接碰觸到螢幕,大大提升了觸控體驗。重點還能保有四防啊!

音量鍵位置及靜音鍵雖然完全被包覆,但是使用上不會有太多障礙。

耳機防水蓋及傳輸孔防水這邊最要注意,平常記得蓋好不要太開心沒蓋就直接丟到水裡。(我在翹什麼小指啊! 羞)

如果怕螢幕刮傷,一定要使用內附的保護貼,一般的保護貼沒有針對LifeProof Nuud for iPhone5做裁切會影響氣密。

可以直接觸控螢幕清晰度提高許多又不會反光,重點是手機保護性大大提升。

背面還是可以隱約看到手機完整的樣子,相機及閃光燈有一層薄膜保護拍照一樣清晰,有些使用防水袋照片拍起來都糊糊的。

安裝方法

安裝之前記得把耳機套及傳輸線孔的蓋子都打開,右側有個凹槽拿硬幣轉一下撬開。

不正確的安裝方法會擠壓到底部的防水橡膠,所以要先檢查有沒有變形或是破損。

手機平整的從底部放入再裝上面,因為空間剛剛好,所以安裝也不會太困難。注意手機一定要完全裸機的狀態下裝進去,保護貼也不能貼以免影響防水。

背蓋闔上時記得把每個邊緣壓緊,確認好接合處都沒有縫隙就大功告成。

防雪、防泥的功能很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使用者,手機也不怕髒洗一洗就好。

螢幕的角落仔細看會看到防水氣密膠條,讓手機完全沒有縫隙也不會影響螢幕操作。


下水測試

手機內附有個藍色的壓克力,這是防水測試用的,使用前先在裡面塞衛生紙做防水測試。

放到水裡幾個小時後,打開確定衛生紙沒有浸水沾濕就可以放心把手機放進去了。

老實說把手機丟下去之前掙扎了很久,因為螢幕整個裸露在外面沒有保護,很怕進水了怎麼辦?後來想想反正壞了再換手機就好,就放心多了(屁啦!)



再來一段用手機水下錄影的畫面,手機拿出來整個是乾的就放心多了!


iPhone 5s也能用嗎?

因為HOME鍵被蓋住,所以Touch ID指紋解鎖就無法使用,一樣可以使用密碼解鎖。

背面可以完整地呈現,所以買土豪金的也不用擔心金色的光芒會被遮蓋。

閃光燈的開洞剛好把雙閃光燈都塞進去,所以閃光燈的使用不會有問題。

使用心得

 LifeProof iPhone 5系列兩代都有使用過,這次Nuud系列做了很大的改變,而且提升了材質的堅固性。尤其是正面直接觸控手機螢幕的大突破,更好操作也減少了保護膜造成的反光,上一代fre我大多只有需要防水的場合才會裝上,Nuud更適合平常使用增加手機日常保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