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大明星 FLIPr】網路影音名人視訊一把抓

  每個人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拜現代科技及快速的網路所賜,因為影音平台成名的網路素人越來越多。蔡阿嘎、這群人、馬叔叔以及許多美妝部落客都是靠影音平台累積高人氣或是爆紅。【網路大明星 FLIPr】集結各類高人氣影音頻道,幫大家蒐集好利用更方便簡單的方式就能隨時Follow喜好的影片了。




  【網路大明星 FLIPr】操作邏輯很直覺,基本上會使用Yoytube就一定會了。我自己使用Youtube的習慣會自己分類播放清單,看到喜歡的影片就會加入播放清單或是訂閱頻道。












軟體名稱:網路大明星 FLIPr
iOS下載點:點我下載
價格:免費



【網路大明星 FLIPr】更方便自動整理台灣人氣網路名人的頻道自己不用一個一個加入。最新影片上架還有通知的貼心功能。






  影片類別分三大類 綜藝搞笑咖、美妝烹飪達人、寵物小明星。除了名人頻道之外,綜藝搞笑咖分類裡最頂層的" 小編精選,本周最夯" 頻道整理了近期最有話題性的網路影片,像是來來哥爆紅,一對網路名人掀起模仿風,連三立連續劇也出現來來姐都能在這裡看到。



 點開影片底下還有相同頻道的其他影片,快速點選跳轉自己想看的標題。


觀看影片底下,只要把裝置打橫就能自動全螢幕,看起來也更享受。



美妝部落客也越來越多做線上影音教學,喜歡煮菜的朋友這邊也整理好許多美食食譜影音教學最生動啦!



正當我覺得奇怪,講到美妝部落客影音頻道怎麼可以少掉我最喜歡的沛莉,後來竟然在綜藝搞笑咖分類裡面找到。



其實分類在綜藝搞笑咖也沒錯,雖然是仿妝教學但百變沛莉總是搞笑又有梗拍出有趣的影片。


第三個寵物小明星分類收集了很多可愛網路明星小朋友跟網路上爆紅寵物頻道。沒時間到動物園看圓仔這邊也有台北市立動物園頻道,圓仔可愛模樣一覽無遺唷!


跟看電視一樣



 【網路大明星 FLIPr】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跟看電視一樣簡單,網路上的影音片段一個看完就要手動去點別部才能看,【網路大明星 FLIPr】在同個頻道片段播放完畢會自動接續不中斷,Youtube或是其他播放軟體要加入清單才有這功能,還能縮小影片找其他影片來看。



當我們躺在沙發上手拿著遙控器最常做的就是上下頻道一直按直到想看的頻道才會停下來。【網路大明星 FLIPr】在影片播放介面上下滑動就能切換頻道。




想看下一集也只要在影片播放時左右滑動就能切換劇集,完全不用跳到清單選取。



當然影片除了在行動裝置上觀看之外直接在電視上播放爽度還是最高,董達達家裡有APPLE TV直接串流到電視上觀看還是比較過癮。



這時候手上的iPhone就變成遙控器了,上下左右滑動就能切換。



另外【網路大明星 FLIPr】也是第一個支援最近討論度很高的「chromecast」的中文APP,如果家中有「chromecast」環境就會出現紅框處的按鈕。

選取「chromecast」之後一樣也能在大螢幕上享受不間斷的影音饗宴唷!


覺得三大分類裡面的頻道還不夠看側邊欄節目商店裡還有更多分類影片。


註冊帳號後自己喜歡的影片手動加入我的最愛。



自己製作播放清單,自訂性更高。



喜歡的影片也提供了Facebook及電子郵件分享功能,快速分享給親朋好友。




  側邊欄中有FLIPr app家族,和網路大明星擁有相同的介面卻是不同內容主題的app,期待將來會有更多豐富內容的app出現。


使用心得
  
  評測【網路大明星 FLIPr】本來以為功能簡單應該不會花很多時間就寫完了,沒想到竟然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寫完這篇,因為打開了影片就無法自拔地繼續看下去。常常發現時間過了以半天經過了(尖叫)!不過也發現開發者真的很貼心整理了很多有趣的影音頻道,也發現一些之前沒注意過的優質頻道,像是大學生了沒 小冰,之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會B-Box,沒想到他拍了很多厲害的B-Box Remix的表演在網路平台上,推薦大家下載來看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