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OEO SHOX Blaster iPhone射擊遊戲專用 藍芽遊戲槍

  懷念小時候去電動遊樂場的槍戰遊戲嗎?還記得小時候除了格鬥天王系列最喜歡就是玩槍戰遊戲,拿著槍對著螢幕狂掃跟旁邊的隊友突破每個關卡,中途死掉還要趕快投錢接關。OEO SHOX Blaster 藍芽遊戲槍完美與iPhone結合讓你在手機上也能體驗槍戰的刺激感唷!



開箱

SHOX Blaster外盒挺大的,只要是大男孩絕對想馬上打開它。


背面有5國語言的介紹,以及各按鈕的介紹。



醬~醬~,一打開就是好大一把藍芽槍,深具未來感啊!


除了簡單的說明書之外,藍芽槍主體,一條傳輸線,還有手機支架。

首先要把手機支架安裝上去才能平穩的把手機架上去,安裝方式很簡單,把插梢直接插到底就好了。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把手機放上來了,手機支架採用夾式的,iPhone跟iPod touch都能緊緊的夾住。跟手機接觸的地方都有泡棉保護著也不必擔心會刮傷。


把手機接上去實際畫面就是這樣,本來以為螢幕會太小,後來發現習慣動作也不可能把槍拿太遠,剛好可以清楚看到手機畫面。

手機支架可以依照畫面需求轉城直向。

黑銀配色更有真實感,比外面大型機台的彩色手槍更有質感,當然比紅白機時代的遊戲槍更強大許多。

因為支架周圍都有泡棉保護著,建議使用的時候就不用在裝手機保護殼了,這樣密合度也會比較好。

手槍上面一共有9個按鍵,針對不同遊戲的設計也有不一樣的功能。

這是另外一側的按鍵。

手槍正後方也有一個大按鍵,這個最常用,開完槍理所當然要換子彈,設計在這邊最方便。


 官方的按鈕功能這邊也可以參考,不過實際上還是要看遊戲的支援而定。

開始完之前首先要知道怎麼充電怎麼打開開關吧!手槍底部打開充電跟開關在這個地方,使用micro USB充電,充飽電可以連續玩10個小時,玩到手機沒電了都還撐得住。

開啟電源後側邊指示燈會亮藍光,讓我想起[MIB星際戰警的超酷炫光速槍,這根本是打外星人來著的。

SHOX Blaster跟手機沒有任何線材連接,所以記得要先連接藍芽才能玩。


SHOX Blaster目前支援的遊戲有三個,往後也會陸續有新的支援遊戲推出。



軟體名稱:The Investment
iOS載點:點我下載
價格:免費


軟體名稱:CS Mania - 瘋狂射手 ( Clay Shooter Mania ) 
iOS載點:點我下載
價格:免費





軟體名稱:瘋狂射手-鬥!
iOS載點:點我下載
價格:免費

The Investment就跟大型遊戲機台一樣,關卡式的警匪槍戰,要換子彈時可以蹲下換子彈還可以閃躲歹徒攻擊。

SHOX Blaster的作用原理就是把手機固定在藍芽槍上,使用iPhone陀螺儀的功能讓槍可以精準的上下左右移動完全跟遊戲內畫面同步。

再利用AirPlay的方式投射到70吋螢幕上玩爽度更高啦!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小時候去電動遊樂場最喜歡玩槍戰遊戲。瞬間感覺全回來了。


投到大電視上雖然會有點延遲,但是三五好友聚會時,獨樂樂眾樂樂一定是目光焦點。

直接看影片來體驗一下




 另外兩款瘋狂射手系列的都是打飛靶遊戲,只是場景跟遊戲內容有點不一樣,一個打飛靶一個打飛碟。



人家等了400年才有飛碟要來帶督敏俊回家,就這樣被打掉了 XD。


上次去墾丁也有體驗打真實飛靶,後作力很強打到靶的感覺很爽,應該是平常有在練習有差喔!不過打真的飛靶價格可不便宜,10發子彈要價500元,這樣比起來是不是在家玩SHOX Blaster 比較划算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