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彩色版小米行動電源&小米隨身WIFI

小米行動電源開箱之前董達達就寫過了(請點這邊 [開箱] 小米行動電源 10400mAh ),這次同事團購台灣還沒開賣的小米行動電源彩色版,曾幾何時行動電源從擴充手機續航力的工具變成時尚配件甚至是收藏品,好啦!其實我在說我自己。
除了顏色之外跟之前沒什麼差異,就給大家望圖止渴一下吧!


開箱

首先是金色版的10400mAh的小米行動電源

顏色是香檳金,質感跟去年款的新HTC ONE (M7)很像,都是金屬香檳金。

只能說小米真的賺的不在硬體,便宜的行動電源加買這個矽膠保護套要價占了行動電源三分之一的價格。不過有好幾種顏色可以選擇,對多彩可替換方案應該很多人腦波馬上減弱吧!我是說我(哈哈)。

接下來是5200mAh的小米行動電源,紫色的真的很討喜。本來行動電源已經好幾個了不想買的,看到實品也跟團了....。

這是粉紅色款,實際上沒有很粉耶!比較像酒紅色。


如果只有一支手機帶5200mAh其實就很夠用了,重量也比較輕。重度使用者帶10400mAh兩支手機加一台平板帶出門,整天電力滿滿沒問題。

一字排開,都是小米行動電源,還偷渡一顆蘋果行動電源(好啦!其實只是貼紙)。


行動電源疊疊樂看起來好繽紛,很像聖誕樹。

台灣小米行動電源已經開賣快半年依舊很難買到,畢竟CP還是目前行動電源最高的。拍賣假貨也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如果不介意多一點運費,其實可以直接從大陸官網買唷!

同場加映  - 小米隨身WIFI

同事還多買了這個小東西,我也跟團了,小米隨身WIFI。


體積超級小的小米隨身WIFI。

攜帶很方便,大小就跟無線滑鼠接收器依樣大,小小一個大約100元台幣而已。

可以幹嘛呢?接上電腦後它可以把電腦的網路轉換成WIFI分享給其他裝置。當然大家會覺得幹嘛脫褲子放屁,現在幾乎都是手機分享網路給電腦用,什麼時候會用上?
如果有出國的朋友就會知道,很多飯店幾乎只有大廳有WIFI訊號,房間大多只會有網路線給電腦使用,這時後小米隨身WIFI就派上用場了,把有線網路接到電腦上,分享WIFI給手機或平板裝置使用。
這種平常用不到,只要用到一次就值回票價了,尤其只要100塊!



粉絲團常常抽獎辦好康,還不來讚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