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免裝潢即可享受 Blueberry Music Light - LED藍牙燈泡音響

把藍牙喇叭跟燈泡混在一起有沒有搞頭?Blueberry  Music Light - LED藍牙燈泡音響,完全不用煩惱布線及供電問題打開電燈就能欣賞美妙的音樂。 



小時候去同學家玩時印象最深就是這種天花板吸頂式喇叭,不管走到哪邊家裡都有音樂相伴。長大以後雖然還沒有資本可以裝潢成這樣,卻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也不用花大錢裝潢拉線,裝上Blueberry  Music Light 藍牙燈泡音響 一分鐘完成家庭音樂中心。



首先來燈響2號 (小),除了燈泡之外都會附一個遙控器。

外觀看起來與一般燈泡無異,從側邊印刷字體可以看出玄機,寫者藍牙喇叭加上LED燈泡。

玄機就在這邊了,中間區塊是喇叭發聲位置,外圍一圈是LED燈泡。兼具喇叭跟照明的特色。


喇叭跟燈泡都是直接透過燈泡接頭供電,完全不必煩惱插頭及電源線的問題。這個設計絕對不是最困難的,而是想的到這樣的創意真的很有梗。


只要符合E27的燈泡接頭都可以接上去正常使用,沒看規格不確定什麼是E27嗎?就是最基本正常大小的燈泡座,基本上裝在天花板上的幾乎都是E27規格的。


接好燈泡打開電源就是正常的LED燈泡了,但別忘了它同時也是藍牙喇叭。(董達達測試的是白光正式上市的燈泡應該是黃光為主)


  遙控器能控制的功能滿多的,手機不在身邊時拿起遙控器一樣可以控制音量甚至遙控歌曲上下首及暫停播放。也不用特地起身去開關電燈,拿起遙控器就能控制,燈泡亮度也能在遙控器上調整。
  這根本就是懶人救星,每次睡覺已經躺平在床上還要特地起身去關電燈,這幾步的距離根本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現在只要按一下就能安心睡覺了。


接下來是大一號的 Blueberry  Music Light 燈響1號(大)


  功能及外型上與小號的差不多,當然SIZE越大燈泡的亮度也越高,所搭載的喇叭音質也比較好,重低音感覺比較明顯。


大小也比一般螺旋形燈泡還要再大一點,E27的燈泡座一樣可以安裝。


體積比較大之外,當然亮度也比較小號的高了許多,LED燈泡比一般燈泡省電多了。


遙控器功能略有不同,少了可以控制音量及曲目上下首還有暫停播放鍵。


不過光是有遙控器可以關燈我就覺得超方便的,想睡覺時還要走路去關燈很累的捏!

家裡如果有燈座也能拿來安裝 Blueberry  Music Light,家裡剛好有平常用來夜間照明的燈座,除了當情境燈之外,現在還能拿來聽音樂,這不正是人生中的享受嗎?




藍牙喇叭董達達至少使用過10多款,根據不同需求都有其便利性。例如為了方便攜帶選擇內建電池的的小型藍牙喇叭,省去配對時間的NFC附加功能,還有外出派對使用多了防水功能都有。測試之後真的很喜歡 Blueberry  Music Light 藍牙燈泡音響 這種二合一的概念,朋友來訪時都對於能放音樂的燈泡感到驚奇不已。

簡單拍攝一下操作影片應該更清楚


產品規格:

燈響1號(大)

總功率:9W 

燈泡接頭:E27 

LED 規格:3000K (黃光)、500 流明 

喇叭規格:3.2Ω / 3W,2 吋全音域單體 

響應頻率:150Hz~20kHz 

連結方式:藍牙 V2.1+EDR 

有效傳輸距離:約 10 公尺 

藍牙配對密碼:0000 

工作溫度:-40°C~80°C 

工作電壓:AC100~245V 

LED 平均壽命:> 40000 小時 

外觀大小:14.2 公分(H) / 8.6 公分(W)



燈響2號(小)


總功率:8.6W

燈泡接頭:E27 

LED 規格:3000K (黃光)、500 流明 

喇叭規格:4Ω / 3W,2 吋全音域單體 

響應頻率:200Hz~20kHz 

連結方式:藍牙 V2.1 

有效傳輸距離:約 8 公尺 

藍牙配對密碼:0000 

工作溫度:-40°C~80°C 

工作電壓:AC100~245V 

LED 平均壽命:> 40000 小時 

外觀大小:11.6 公分(H) / 6.9 公分(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