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戴起耳機來運動 路跑好夥伴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芽耳機

最近入手運動類配件越來越多,從健康手環、GPS手錶甚至體重計都是跟智慧型手機連線。跑步運動當然少不了聽聽音樂,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芽耳機輕巧靈活,防汗功能,更重要是沒了線的牽絆,更能放心跨步。



Plantronics 繽特力台灣總代理遠寬電信,包裝上也特別貼上代理商的標籤,多了一份保固的保障。


現在越來越多產品採用這種櫥窗式設計,在購買前好好的端詳產品實際面貌。


包裝背面留有保固貼紙,公司貨享有一年保固。


來看看內容物有 多用途運動臂帶、Micro USB充電線、BackBeat FIT 藍芽耳機。
董達達選擇的顏色是 電光藍,另外還有一款檸檬綠。兩種顏色都很好看,一開始也抉擇了好久。


耳機重量僅有24克,所有的按鍵都在耳機上。右耳外側為電話接聽鍵,電話圖示上方有個小小凸起鍵是耳機電源開關鍵,長壓就能控制。耳機還有語音功能,每次開機會告知連線成功以及電池容量狀況,當然這些都是英文。

耳機還有LED顯示燈,可以簡單看出電源狀況及配對情況。

一開機如果亮藍燈代表電量飽飽的啦!


左耳位置主要是歌曲控制鍵,輕按一下可控制播放/暫停、長壓下一首、快速點兩下回上一首。
左側一樣有小小凸起的按鈕是控制音量用的,輕按是音量加大,長壓為減低音量。


運動大量的汗水最怕侵入耳機造成損壞,BackBeat FIT使用軍用級P2i納米防汗技術,運動時盡情揮汗還能享受音樂。


隱藏式充電孔設計,節省耳機空間之外也更完全保護耳機主體。


LED顯示燈號由紅色轉為藍色電就衝飽了,聽音樂可以連續使用8小時甚至通話也能連續使用6小時,續航力表現很棒,完整跑一場馬拉松都沒問題了。


多用途運動臂帶平常可以拿來收納藍芽耳機當收納袋。


背面有個小凹槽可以放卡片或是鑰匙。

翻個面過來就變成運動臂帶了。

基本上出門輕裝帶支手機跟悠遊卡鑰匙就能出門了,這都放得下。


不過比較可惜是5吋以上手機就塞不太下了。


多用途運動臂帶材質很舒服,帶起來不會悶悶的而且很有彈性。


正面那塊顏色不太一樣是反光塗料,晚上運動更是要注意安全。


BackBeat FIT 配戴舒適性好到讓我很意外,勾住耳後加上頂住耳骨的的設計不管跑步震動或是刻意左右搖晃完全部會掉下來。可調整角度耳塞讓耳機更貼合耳朵但完全沒有壓迫感造成不適。


這兩週戴著BackBeat FIT出門跑了好幾趟,徐徐的晚風吹著伴隨音樂聲超舒適的。可以看的到多用途運動臂帶被燈光反射看起來特別亮眼。


每次從陽光公園跑到碧潭來回差不多6K多的距離聽著音樂就跑完了。


  聽習慣耳道式耳機的我一開始擔心BackBeat FIT音質會不會不合胃口,實際上是多慮了。調整好最貼合耳朵位置之後發現耳機表現真的不錯,尤其是中低音特別紮實,運動時特別適合聽些重節奏的音樂。
  平常夜跑的路線也常有腳踏車騎士騎過BackBeat FIT不像耳道式耳機完全隔離外界聲音,運動時也更警覺注意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