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Party 喝酒助興小遊戲道具俄羅斯輪盤酒具

  每次Party聚會如果只是喝酒唱歌偶爾也會遇到場面乾掉的時刻,這時候準備一些小遊戲炒熱場子就是最佳時刻了,最近上網訂了這組俄羅斯輪盤酒具讓喝酒多了更多趣味性。



出社會後大家的生活壓力都很大,因此聚會唱歌已經是紓解壓力的定期解藥,剛好朋友群幾乎每個月都有人生日,每次唱歌搞的很像大拜拜也是很正常的事。




當然Party玩樂的小物也不能少,像是這個啤酒牛仔帽就非常有趣,一拿出來就是全場焦點。

倒也不用到夜店才能喝試管調酒,自己到台北車站後站也能買到試管,一管的份量比一般SHOT杯少,玩遊戲當做懲罰喝一管。


這次訂了俄羅斯輪盤酒具本來要在這個月朋友生日拿來玩的,沒想到網拍到貨時間比預計晚一天結果沒玩到。


打開箱子發現體積滿大的,如果帶去KTV可能要注意一下桌子夠不夠放,因為通常放滿食物跟飲料就沒什麼位置了。


玩法跟賭場的俄羅斯輪盤差不多,只是旁邊多了16個杯子,杯子有黑紅兩種顏色。


附有兩顆轉盤用的小鋼珠,轉太大力還滿容易噴掉的,還好可以買小鋼珠來代替。


每個杯子上有2個不同數字,骰到箱對應的數字就把杯子上的酒喝掉。網拍這一組大概300多,附的杯子材質是玻璃的,以這個價位來說還算有質感。


當然各種玩法隨大家喜好,也能分兩組人馬只賭黑紅色,如果骰到對方的顏色就喝一杯。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喝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微醺剛剛好。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