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時尚與音質兼具 Jabra MOVE WIRELESS 頭戴式立體聲藍牙耳機



近兩年來藍牙技術越趨穩定,尤其越來越多裝置支援藍牙4.0之後,其長效的使用時間以及音質提昇還有更延長的連線距離,都是讓消費者選擇無線束縛的藍芽耳機的原因。
當然除了音質之外,外型也是一大重點,所以我選了一位正妹來拍照,Jabra MOVE WIRELESS正是符合輕便外型時尚感及音質兼具的好選擇。




尤其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時代,行動影音的需求已經是比吃飯還要平常的事。想想看在高鐵上享受片刻清靜時間,戴上Jabra MOVE WIRELESS 除了聽音樂之外甚至成為身上的穿搭配件之一。


開箱

外包裝右上角有張雷射標籤貼紙,正是先創公司貨。

公司貨好處當然是享有保固的保障,沒到用可能覺得還好,身邊的朋友就曾經從美國帶知名品牌耳機回台灣,後來因為產品有維修問題,還花了一大筆運費送修,便宜了匯率結果貴到運費。

Jabra MOVE WIRELESS 有黑色、藍色、紅色三種顏色,董達達這次選擇了低調又能表現出熱情的紅色,只是戴著耳機坐捷運大家都注意到我的低調。


包裝內有耳機本體、Micro USB充電線、多國語言說明書以及3.5mm耳機線,即使沒有藍牙的裝置上也能透過有線耳機享受音樂。


紅黑的搭配一直以來都是亮眼跟低調兼具,也是非常安全的時尚感,還記得我媽媽說過"紅水黑大扮(台語)"。


除了出色的音效體驗 Jabra MOVE WIRELESS 強調耳機也要簡單易用,右耳配置充電孔以及開關位置,向上長壓看見燈號閃爍就能進入藍牙配對模式,這對於逐漸習慣藍牙裝置得大家應該不陌生。另外麥克風位置也在這邊,即時來電也不需要拿出手機就完全的使用耳機吧!


左耳配置3.5mm耳機孔,可以連接家裡的音響或是桌機。伸手就能控制音量大小以及電話的接聽。同個鍵也能控制音樂暫停及播放,甚至連點兩下還能重複回撥上一通電話。
音量控制鍵比較特別的是長壓就變成曲目上下首控制。

頭帶內外都使用柔軟的織物材質,一般來說會使用會跟耳罩內襯使用相同的人工皮革材質,不過我到滿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像我這種容易流汗的體質常常戴久了會濕濕的,這樣反而比較透氣。

一般來說較平價的耳罩式耳機因為成本考量整體材質較多使用塑膠, Jabra MOVE WIRELESS 使用不鏽鋼耳掛整體結構更強化及耐用。而且可伸縮性讓董達達這種大頭族也能輕便攜帶重點還戴得下不夾耳。


這次參加Jabra舉辦的部落客體驗會很貼心的額外贈送我們耳機收納包,就順便開箱一下。
耳機收納包非常小巧不過滿堅固的。耳機在移動中得到更多保護。


除了擺放耳機的空間旁邊也有幾個小型收納網袋,可以放充電線材。

內袋裡附贈飛機專用的轉接頭,讓長途旅行間也能享受美好的音質。


 Jabra MOVE WIRELESS 雖然不能摺疊,但一樣輕便好攜帶。

攜行袋的材質跟頭帶都是柔軟織物材質。


最近很夯的7-11集點換購PORTER包紅色款跟 Jabra MOVE WIRELESS 也很搭。

為了寫文也商請我弟把頭髮染成相同色系,就是為了證明3C產品除了科技感也能跟著穿搭甚至髮型造型出自我風格。(好啦!其實是剛好發現很搭被我拉來拍照。)

一開始以為Jabra MOVE WIRELESS輕便纖細的外型不太適合男生,後來證明我弟這麼粗礦的角力國手都無違合感了,應該是多慮了。而且耳罩剛好包覆著耳朵讓聲音更完美的呈現。

耳機表現試聽

目前使用兩週多,實際能長達8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續航表現相當優異。試聽了很多不同曲風的音樂,Jabra MOVE WIRELESS 低中高音表現平衡性很棒,打破了藍芽耳機音質比不上有線耳機的迷思。
最近很喜歡一位來自英國的年輕女歌手 Birdy ,還沒成年就以純淨又有穿透力紅遍英倫。這次推薦新專輯 Fire Within裡面的Dream這首歌來測試Jabra MOVE WIRELESS,前半段只有木吉他跟人聲的表現,清楚聽出人聲的清澈動人感性嗓音,以及吉他分散和弦的撥弦甚至能聽出手指在指板上移動的真實感。副歌加入了鋼琴吉他也轉為刷弦,以吉他根音帶出低音節奏,主唱也用略微沙啞的假音表現出高音的情感,這些細膩的處理Jabra MOVE WIRELESS都能清楚的表現出來著實令人驚訝。









留言